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3欺负(第1页)

络轻纱彻底心服了,刚刚开始因为他毒舌有些置气的心思也瞬间散去,嗯,不过就是个九岁的混小子,说话不就是难听了点嘛,她就原谅他了,不跟他一般见识。

而在场最为惊讶的人,就是谢峰了,刚刚苏清吟那番话,让他满心震动,因为这四书之道便是为人之道就是他的理论,可是他也是到了三十岁才明白这个道理,没想到这个九岁的苏世子,竟然能说的出来。

跟苏清吟这番话比起来,刚刚苏清辰说的,的确更像是满口胡诌。

他这个大学士,对这位小世子,是真的服了。

唉,之前谢韵一直夸奖这位小世子,说他见识非凡,学识更是过人,不能把他当小孩子看待,他虽然有些触动却还保留着几分怀疑,眼下听了这番话,是真的明白了谢韵那句话的意思。

“大学士以为,我说的可对?”

苏清吟把一群人说的哑口无言,这才慢悠悠的看向谢峰,问道。

“世子说的极对,谢峰佩服。”

谢峰恭敬行了一礼,不再把他当成小世子,而是一个同等学识的存在。

苏清辰抿着唇不答话,只是看向苏清吟的目光中,隐藏着几分厌恶和惧意。

也对,他好歹是一个身份尊贵的皇子,被苏清吟这般贬低,哪怕他性子再好也咽不下这口气,更何况苏清辰也不是什么心胸宽广之人。

“连四书的含义都搞不懂,将它抄一遍有什么用!

还是好好回去反省,抄个百八十遍,说不定就懂了呢。”

苏清吟笑眯眯说道,还不忘拉谢峰下水,“大学士觉得我的提议怎么样?”

“额,世子的提议甚好,甚好。”

谢峰抹了把汗,暗恨自己还是没躲过去,希望到时候宛妃不要记恨他才好。

得了满意答案,苏清吟又看向苏清辰,“三皇兄觉得我的提议可好?”

“好……”

络轻纱可以肯定,这个好字,苏清辰肯定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啧啧啧,四书啊,厚厚的四本,抄一遍都得十天半个月,别说是百八十遍了,苏清吟果然够狠,一开口都可以吓死人,果然是不能得罪啊!

不过,苏清辰什么时候得罪他了?难道是她没来皇宫之前?

络轻纱暗暗想道。

前世也听说过这两人不和,不过苏清辰性子温和,很少跟人结仇,也没怎么看见两人对上,这一次苏清吟让苏清辰抄书,可以说是她第一次看见这两人争锋相对,不知道为什么,她看的简直热血沸腾。

怎么说呢,就是恨不得现在的苏清吟就是她自己,能把苏清辰说的哑口无言,让他一肚子火却发不出来,还得生生往下咽。

什么时候她才能有苏清吟这般本事呢?真是好期待啊!

就在络轻纱走神间,谢峰已经告退了,苏清辰也趁机走远了,他眼下恨不得一辈子都看不见苏清吟,而且有苏清吟在,他也没心思再跟络轻纱打招呼,所以自己灰溜溜的走远了。

“想什么呢?”

解决了碍眼的人,苏清吟现在神清气爽,也终于发现某个小丫头一直不在状态了。

“啊?没什么,就是觉得……嗯,……世子哥哥好厉害!”

这句话是真心的,比真金还真!

“那自然。”

苏清吟一点也不谦虚的应下,傲娇的抬了抬下巴。

络轻纱,“……”

虽然她说的是真心话,不过世子爷你就不知道谦虚一下么?

“那个……”

络轻纱斟酌着开口,“你是不是跟苏清辰有仇?”

怕苏清吟误解她的意思,连忙又换了个说法,“我的意思是,苏清辰是不是得罪过你?”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