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2宫里的生活(第1页)

如果可以重来,络轻纱恨不得苏清竹从来没有救过她,这样他也不会死!

而现在,她重生了,前世种种她都可以不计较,可是苏清竹的救命恩情,她不能不报。

他现在孤身一人在皇宫,肯定过的十分艰苦,身为皇子,哪怕再无用,宛妃等人也不会希望他活着来抢皇位,说不定早就明里暗里的想置他于死地了,眼下她刚刚进宫,还没有自保的能力,等她在宫里站稳脚跟,她一定要缓解苏清竹的困境。

心里这般想着,络轻纱缓缓睡去,这重生后的第一天,她一直保持高度警戒,不管是精神还是体力,消耗都极大,不多时,就睡沉了过去。

次日,她醒来时已经将近辰时,这是她前世养成的习惯,身为一个温婉懂事的公主,每日辰时她是必须要去慈宁宫给太后请安的,只不过她这时才进宫不久,还在适应中,关于请安的事,皇上暂时给了恩典,不需要她去慈宁宫。

想到这,络轻纱对着门外喊了一声,“小莲。”

听见络轻纱的声音,小莲推开门进来了,端着洗漱的水和巾帕,放在了桌子上,动作轻缓稳重,只是到底年纪小,忍不住奇怪的抬头打量了床上的络轻纱一眼。

心里还在暗暗嘀咕,公主这是怎么回事?以前都是要睡到巳时起的,今日怎的辰时未到就起身了?

络轻纱自然是注意到了小莲的目光,她没有解释,任由小莲伺候着穿衣净面,心底却是对不用去请安一事十分高兴。

她实在是懒得去见那一群女人,后宫的女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二三十个还是有的,除去一些位份低的以外,其他的都要每天去慈宁宫给太后请安的。

以前在慈宁宫,她每日都能见着,那些个后宫宠妃们互相吹捧,话里又夹着软刀子,为了皇上的恩宠争来争去,一支皇上赏赐的金簪也能说上几百句,实在是无趣的紧。

最重要的是,那慈宁宫的主人,她名义上的皇奶奶,那是一点都不喜欢她,甚至可以说是厌恶她。

别问她是怎么知道的,以前她可没少被这位皇奶奶使唤,使唤完还得训斥她几句,隔三差五罚她抄抄佛经那更是常事,她对这位皇奶奶也是敬而远之,如果可以,巴不得一辈子不用见。

眼下不用去请安,她心里快要乐得去烧高香谢佛祖了。

小莲手脚麻利,就在络轻纱胡思乱想间,帮她打理好了一身。

“公主,梳头还是奴婢来吧?”

不知何时,华嬷嬷也站到了她身后,看着她散落的头发请示道。

络轻纱眨了眨眼,扫视了小莲一眼就明白了,小莲虽是宫女,但年纪太小,皇上把小莲派过来,主要还是希望给她当玩伴的,指望小莲事事俱到,那是不可能的。

“好,有劳嬷嬷了。”

华嬷嬷笑着从梳妆台上拿起梳子,打理起她的长发,而小莲,乖巧的退到一边,整理起她的头饰来。

华嬷嬷的手很巧,三两下将她头发分成两半,各自在一边挽上了一个圆髻,看起来就像是一双对称的包子。

又将她剩余的头发编成小辫子,垂落在脖子两旁,末了,从梳妆盒里拿出了两条珍珠链子,当成是发饰围在了她的两个包子圆髻上,这才满意的收手。

络轻纱抱着镜子,忍不住用手扯了扯胸前的鞭子,又捏了把自己的手。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