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1跟皇上提要求(第1页)

苏胜风的目光在她矮小的身子上扫过,不禁皱起了眉头,“你还小,宫外不安全!

想出宫玩也等你长大了再说。”

“哎呀,我会带上踏星踏跃的,他们是父皇派给我的,肯定很厉害的,对不对?”

络轻纱眼里的期待满的快要溢出来了,就这般直勾勾的看着他,水灵灵的眸光让人实在不忍拒绝。

“好吧,你想出宫玩就出宫玩吧。”

苏胜风对自己派来的人的实力,还是了解的,听她这样说,也是放心了不少,“不过说好了,一定要带上踏星踏跃!”

络轻纱连忙握拳在眼前挥了挥,表示了自己的决心,“放心吧,父皇!”

眼见络轻纱达成了自己的目的,笑的眉眼弯弯的模样,苏胜风好笑的戳了戳她的额头,“你呀!”

“嘻嘻,就知道父皇对我最好了!”

络轻纱扯住了他的衣袖,把他的身子往下拉,苏胜风也顺着她,任由她将自己的上半身拉下。

“吧唧~”

络轻纱兴高采烈的给出了自己的奖励,在苏胜风的脸颊上落下一个湿漉漉的吻。

苏胜风一怔,身子微僵,他从出生到现在,因为身份尊贵,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对他,这般亲昵的动作,吓了他一跳,一时间还真的有些愣住了,可是脸颊上温热带着湿润的触感告诉他,刚刚发生了什么。

络轻纱似乎没有发现他的异常,一个人乐滋滋的笑着,在椅子上摇来晃去,苏胜风本来有些不自在的抵触也瞬间散去。

他明白,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亲脸颊是一种亲昵的表现,络轻纱能对他表现出亲昵感,他当然是乐意的不行。

伸手摸了摸她的头,语气更是柔了几分,“乖,早点睡,想出宫玩也等你身上的红疹好了再说。”

“知道了,父皇。”

络轻纱眨巴眨巴眼,乖乖点头。

“父皇还有事,就先走了,晚上睡觉记得盖好被子。”

苏胜风又嘱咐了几句,带着陈莱离开了。

桌子上的膳食,已经被宫人们收拾好,华嬷嬷又伺候着络轻纱洗了个澡,重新为她全身擦上了白玉露,才退了下去,房间里也终于安静了下来。

络轻纱躺着床上,默默梳理着自己的打算,今天跟皇上提出宫的事,是她早有预谋的,想要跟络家军接触,想要有自己的势力,想要去找外祖父,都需要她本人出宫,而皇宫守卫森严,没有皇上的命令,她想出宫无异于是难于登天,可她今天这么孩子气的一提,那就简单多了。

没有人会怀疑一个孩子出宫,是有别的打算,她这个年纪,爱玩是最正常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