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6|倒计时5544小时(第1页)

仇锋已经得知鲍义勇的人收集爆体者血肉碎片的事,但他却还不能和鲍义勇撕破脸,因为鲍义勇一没有亲自动手,二对方有大义名头。

所以哪怕知道对方捕捉光点是假,收集血肉碎片才是真,你也说不出他有什么不对。

另外,仇锋虽然极力让人隐瞒萧末之事,但萧末当初救人并没有挑拣,当时人员又混杂在一起,他的事多少还是传了出去。

而鲍义勇那边自然就得知了此事。

不到晚上,仇锋这边就收到了来自京城最高层九位上议员之一姬承业还算委婉的通知。

不是请求,也不是命令,直接就是通知,表示此事已经毫无商量余地。

通知说明:京城方将在明日派遣一架军用直升机过来,不为其他,就为接萧末和鲍义勇等重要人员回京。

仇锋捏紧卫星电话,忍着性子才没把电话给砸烂。

对方大概也知道他脾气,说完通知竟然不敢和他多聊,立刻就把电话挂了。

仇锋思考再三,给华夏最高领导人周放打了私人卫星电话。

周放在听他提起萧末名字后,就打断了他:“老仇,我知道这个人,科学院说他很重要,他的能力太特殊,让他过来配合科学院研究是上议院的一致决定。

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萧末过来只会受到最高最好的待遇,而且绝对不会有人对他做出有损他身体健康的研究,他只要发挥自己的能力救人就好。”

仇锋还能说什么?越是上位者越是怕死,周放人不错,但这个国家并不是周放的一言堂,乍一听有萧末这么一个强大的治疗者存在,谁不想他让他来到自己身边?何况萧末的能力还能让异能者异能升级!

再加上有鲍义勇撺掇科研院的科学家一起上诉请求,如果周放敢不同意上议院九位议员的一致诉求,周放这个最高领导人的位子恐怕也坐不长了。

周放又问了几句钟山基地的情况,仇锋却已经没有了和对方交流的心情,周放大概也能感觉到,在电话对面苦笑道:“老仇,抱歉。”

“总统,我会说服萧末去京城,但不能明天就走。

您知道鲍义勇带着一帮人跑到我们这儿来,要我们出人出力去抓捕那什么光点,光点没捕捉到也就算了,他鲍义勇大概一开始就没把握能捕捉到光点,通过他的行为可以看出,那些爆体者的血肉他更感兴趣。”

仇锋深吸一口气,压下怒火,而电话对面也清楚感觉到这点。

“如果没有萧末,我这三千子弟兵和百名精英佣兵恐怕要全部陷在里面,这些人里面可还有我家仇鑫!

我唯一的孩子!”

周放苦笑得更厉害,他不知道仇锋竟然连自己的独子都舍得放出去。

仇锋继续“哭诉”

:“他鲍义勇倒好,自己穿了特别的防护服,但我们钟山基地那些子弟兵可没有那样的好事,当时萧末虽然救了一些人,可时间紧迫,他并没能治疗全部进去的人。

如果萧末明天就离开,那我那三千多的子弟兵们和上百名精英佣兵怎么办?眼睁睁看着他们等死,看着他们异能不稳定甚至消失吗?”

周放明白了,“我可以尽量拖延一下,但时间不能太久,顶多拖到后天上午。”

“一天时间能干什么?他萧末又不是神,一天让他救三千人,想让他累死吗?还是说京城方面就这么希望我们钟山基地的精英死上大半?给我一个月,一个月后我亲自派人送他去京城。”

“不可能。”

周放头疼,“老仇,你就饶了我吧。

以萧末的能力,你让这边等他一个月,得产生多少变数?再说这边的科学院也等不及啊!

另外,咳,我也不瞒你,这里重伤重病,还有之前进入浓雾后异能下降和消失的人有不少,他们其中有些人的身份……不用我说,你心里也应该有数,我能等得了,他们可等不了。

两天,这是我能拖延的最长时间。”

周放大概在那边看了下时间,“现在是11月4日下午5点,飞机会在6日下午5点准时到达钟山基地。

老仇,我只能做这么多了。”

仇锋默默挂上电话。

只争取到两天时间,两天能干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