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5|倒计时55小时(第1页)

几粒细小的紫色光点悠悠哉哉地向浓雾深处飘去。

当系统让他小心时,仇鑫的情况也趋于稳定。

萧末放开仇鑫手腕,握住第二个坚持不住的战士。

其他战士也看出来了,凡是撑不下去的全都自觉排队等待治疗,其他人则负责戒备。

系统:“希望那捕猎者不知道那光点是什么,否则当浓雾散去,消息很可能就要传回去了。”

“这个浓雾还能阻止你们的信息传递?”

萧末吃惊。

“对。”

萧末心想如果浓雾这个能力可以运用到全球就好了,同时叫回小藤猫,问它;

“你知道要如何和这些光点沟通吗?我想请紫色光点放过这些人,能不能请它们把浓雾消散掉。”

萧末一边给战士修复,一边分心询问。

这样的一心两用,如果在之前他肯定无法做到,可现在他却做得很轻松,不过他还没有意识到这点,只是很自然地这样应用了。

小藤猫歪了歪脑袋,它从来没有和这些光点主动沟通过,而且紫色光点很凶,不像绿色光点那么可亲。

至于其他两个光点则很少出来,它们貌似都很懒。

当萧末问出第二遍时,不知是不是心脏里那颗绿色大光点的作用,一颗大约有拳头大的紫色光点晃晃悠悠地主动飞了过来。

萧末一看那紫色光点,就有种正主儿来了的凛然感。

紫色大光点围着他绕了一圈。

萧末觉得对方似乎向他传达了什么,但他无法理解也无法接受到。

紫色大光点似乎有点失望,停在萧末面前像在审视他。

萧末有下跪的冲动,这紫色光点给他的压力很大,而且看人像是上位者在俯视低位者。

也许在这些光点眼中,人类压根什么都不是。

就跟人类看微生物一样。

他们原本就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生物。

而紫色光点愿意这样停留在他面前审视他,十有八九和在他心脏内安家的绿色大光点有关。

也许紫色光点把他也当作了己族之一?可惜他没有能给予回应。

萧末试图向紫色光点表达他的请求,可是紫色光点毫无反应。

接着,紫色光点不知得出了什么结论,也许它觉得萧末只是一个傀儡,就跟其他被紫色小光点操控的怪物一样,都是它们的玩具,转头就毫无留恋地离开。

萧末叹气,打消了说服和影响元素生命们的可能,只能先专心救人。

仇鑫这边的战士大约有五十多人,萧末几乎十秒就能搞定一人,十分钟后,这些人全都给他摸了一遍。

“仇鑫,你带他们出去,跟着藤蔓走,等出去你会看到反光标志和带路绳,如果绳子没断,你们就顺着绳子摸,如果绳子断了,你们就跟着藤蔓。

顺利的话,半小时就能走出去。”

萧末又请小藤猫帮忙,小藤猫已经帮过一次,这次很慷慨地就伸出一根藤蔓,让仇鑫等人抓住。

仇鑫走在最后,他抓住萧末的胳膊,低声跟他说:“萧哥,小心那个鲍部长,他们肯定有古怪,你的能力可不能让他们发现。”

萧末点头,“我有数,你们出去时也小心,如果看到陌生人或者什么奇怪的生物,不要理睬,只管走你们的。”

萧末刚刚询问过系统,捕猎者进入浓雾后是否也会迷路,系统说信息不全它也无法确定。

不过从小藤猫的反应看,那捕猎者似乎并没有对它们形成真的威胁,在几粒小光点飘出去后,小藤猫就又恢复了之前调皮的模样。

萧末看手表,已经过去四个多小时,他家小红还没消息,他还得抽出时间去小青山体育馆看看,这里这么多人,他恐怕没办法一个个修复过去,只能把情况最糟的赶紧修复一下,然后让他们带着其他还能坚持的先离开浓雾再说。

只要能离开浓雾,他们不用再被迫吸纳更多能量,就暂时没有了爆体的担忧,至于出去后异能不稳定或者异能消失或者身体变差等,这个可以等他出来再解决。

这个小广场的人神智并没有迷失,只要把攻击他们的怪物引开,再把他们送出紫色细碎光点形成的包围圈,他们就算暂时安全了。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