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 你是我 无以言说的伤(第1页)

当她把那个秘密脱口而出时,我苦涩一笑。

在她眼里,我原来是个那么爱钱又无耻的男人啊!

之所以还呆在这个家里,也完全只是为了钱。

可我想不通的是,她都把我看成是那样的人了,为什么还能继续那么爱我呢?

我们之间,又是反反复复的纠缠了一阵,在我拿到了他父亲一些不光彩的事情的证据后,才总算以此作为交换条件和她彻底的分了开。

重新搬回那个家之后,小澈却并没有因此而好转过来。

小学才上了半个学期,他的病情越发恶化,我一面为他转了学,一面带他看起了心理医生。

然而每次回来,他除了沉默不语,就是靠在我的肩头偷偷的流泪。

每每这个时候,我都欲哭无泪。

要伤害小小的孩子,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的事,但要治愈好他们,却很可能是这世界上最难的事。

我尽量的撇开了大量工作,在家里一心的照顾起他来。

慢慢的,他的病情终于好转了些,只是仍旧很怕黑,遇到刺激,还是会疯了般拿起身边的东西来到处乱砸。

我本以为我们的时间还很多,我可以慢慢等,慢慢陪他,一直到他痊愈。

可上天却在这个时候,跟我开了一个恶毒无比的玩笑。

那阵子总是莫名觉得自己什么都吃不下,浑身都感觉不舒服,有时候甚至会混混沉沉的迷过去,醒来后腹间一阵刺痛。

上医院一查,肝癌晚期。

医生说如果抓紧时机进行治疗,还可以活上一到两年,就那么放任的话,恐怕半年都撑不过了。

拿到诊断结果那天,我让司机早早回了家,一个人怔怔的走在熙、来攘往的街头,心里也说不上是什么滋味。

自己似乎早就在等待那么一天。

可是当它真正来临时,居然还是会觉得不舍和留恋。

那之后,我开始着手安排我死后小澈的去处。

钱和地方都找好了,目前就缺那么一个值得托付的人了。

此外,我也拼尽了最后一点希望,再次着手调查起当年姐姐的那场意外来。

如果我真死了,唯一放心不下的,也就只有这两样了。

现在想来,在那之后又能与她重逢,应该也算上天额外的恩赐了吧。

那天像是冥冥中注定一般,原本是要陪小澈的,但是那孩子难得交上了一个小伙伴,跟着小伙伴去玩了,我也刚好有个事情准备她那家公司的老总谈谈,于是便去了那个饭局。

当时我并没有认出她来。

毕竟过了那么久,人的面容变化了很多。

那之前印象中的她一直是小时候的样子,天真可爱,圆嘟嘟的脸颊浅浅的酒窝。

可是那天见到的她,憔悴委顿,像一株被开水浇过的花。

那时我也只是匆匆瞥了她一眼,根本没有想到那个人对我而言会有多重要。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