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 你是我 无以言说的伤(第1页)

就在她怀孕已经七个多月,母亲带着她还有姐夫从医院产检回来的路上,发生了可怕的车祸。

当初开车的是母亲,姐姐和姐夫坐在后排。

车祸发生后,母亲和姐夫当场死亡。

姐姐因为得以姐夫在临危前护了一下,没有当场毙命,而是在手术台上一直撑到医生把肚子里的孩子取了出来,并告知孩子无大碍之后,才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如果不是姐姐临终前留下了那个孩子,我曾一度痛苦得想随着她们一起走了。

为什么?

姐姐那么善良的人,从未伤害过任何人,而且也已经够受累了,现在好不容易获得了幸福,上天还要如此残忍的夺走?

姐姐走后,姐夫的弟弟曾经想来把孩子抱走,说他来替他哥哥养活这孩子。

那兄弟是个警察,人跟姐夫一样的好,只是当他说这话时,我看到兄弟媳妇那一脸的怨闷,笑笑着拒绝了。

姐姐,你放心,就像你曾经守护年幼的我那般。

如今,你的孩子,就交给我来守护吧!

跟父亲商定好后,就把孩子以我自己的亲生的孩子那般落了户。

名字就用之前姐姐姐夫已经取好的,只是为了方便我日后照顾,姓跟我一起姓。

即便请了保姆,我能做到的也尽量亲力亲为,可我终究是知道的,孩子不能没有母亲。

就像年幼时的我,即便遭遇了那么大的折磨,终究还是没有走向歧途,都是因为有姐姐所扮演的母亲角色的关心和引导。

姐姐她们的丧事之后没多久,家里忽的就多了两个不速之客。

当父亲一字一顿的告诉我那个15岁多的男孩是他的亲生骨肉,从今以后他和他的生母就要跟我们一起生活时,我的心寒到无以言喻。

那女人住进来的第二天,就命人把家里所有与母亲和姐姐有关的东西全部更换了。

也正是这个举动,让我觉得姐姐她们那场意外或许另有蹊跷。

果不其然,这一试探,那女人强烈的反应越发证明了我的猜测。

可是派人去查,却什么也查不到。

那对母子的底细干净得让人越发怀疑。

但我始终没有明确的证据,而且不久之后那个女人就和父亲重新登记结婚了。

我知道这么贸贸然的去指责,最坏的结果很有可能是我连同这个孩子一起被扫地出门。

我是不怕,本就不属于这个家,走了也无憾。

可是小澈呢?

父亲的事业母亲至少占一半,姐姐也有自己该得的份额。

我凭什么要把小澈本该得到的一切都拱手让人,然后让他跟我一起去过那种穷嘻嘻苦哈哈的日子?

说实话,也正是因为我知道贫穷是一种多么可怕的滋味,才不想姐姐的孩子也过上那样的生活。

于是乎,我开始耐着性子,表面不动声色,暗地里慢慢的搜寻起任何与这个女人有关的一切来。

小澈满一周岁时,有个女人闯进了我的生活。

她叫陈嫣然,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将近两年了,是父亲一个生意上的合作伙伴的独生女,家里也挺有钱。

只是他们那种有钱,跟我们家这样的又不太一样。

她确切说来,已经是属于富三代,爷爷就是富甲一方商人,传承到父亲这一辈,又是锦上添花。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