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 卷地风来忽吹散免费(第1页)

见我一脸惶恐的看向他,他抬起手来轻轻抚了抚我的脑袋,“放心,只是为了以防万一。”

我愣愣的点了点头。

每次他这样摸我的头,都感觉好怪,可是……又怪得好温暖。

那天去接小鬼回家的路上,我对他格外关心起来。

小家伙一脸警惕的瞪着我,问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我学着秋彦摸我那样摸了摸他的脑袋,“没什么,就是觉得想对你好一点,再好一点。

好到连我自己都觉得恶心为止。”

听我这么一说,他即刻摆出一副无比嫌弃的样子,不停的啧啧着。

可是到了晚上,当我提出要跟他一块睡的时候,我给他讲故事。

他先是一口拒绝,而后又嘟了嘟嘴,说我要跟着他睡也可以,但只能睡地板。

我也不介意,反正这木地板也不凉,而且谁让自己还母爱泛滥呢?

不过这小鬼也真是难伺候啊,像是一般的灰姑娘或者白雪公主这样大众类型的故事他不听,非说这两个女的都是傻帽,然后要我讲那些什么聊斋啊之类的灵异鬼怪故。

我不讲他就急,讲了呢他又说我水平臭,讲的一点也不恐怖,我就不服气的辩解过去,两人就那么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聊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身上盖着一床小被子,而他则缩成一团的躺在床上,身上什么也没盖。

我赶紧将被子重新替他盖了上,而后轻轻的抚了抚他的脑袋,呆呆的看着他沉沉入睡的模样。

看着看着,不自觉的想到了自己的女儿,瞬间鼻头发酸。

我亲爱的孩子,此刻你又在哪里呢?

妈妈好想你!

但愿这个世界真能是圆的,我如今如何待别人的孩子,别人也能如何待你。

**

那天秋彦一早就出去了,我在保镖的陪同下送了小澈去学校之后,一个人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原先的公司。

见我来,胡莉莉显得有些紧张,赶紧将我请进了她的办公室后,即刻关上了门。

“怎么,那么快就过来了?呵!

还以为你好歹也算傍到了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不稀罕我这点小钱了呢。”

她边说着,边朝我投来傲然的一瞥。

我一听,感情这妞以为我是要来讹钱了呢。

想到这儿,没好气的笑了笑,“你放心,你兜里那些钱我没兴趣去惦记,今天来找你,是有别的事。”

说罢,我自顾自的坐了下来。

她邪邪的挑了挑眉,“什么事儿?”

“我想你帮我查查,在我请了丧假的那段时间里,有没有谁动过我的东西?”

她一听不是钱的事儿,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怎么了?干嘛忽然想起要来查这个,你有什么东西丢了么?”

我先是的摇了摇头,想了想,又点了点头。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