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 卷地风来忽吹散(第1页)

我原本跑得有些发热的身体忽的一冷,鸡皮疙瘩爬了一身。

如果说刚才秋阳那里明媚如天堂的话,这里无异于是幽森如地狱的。

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却偏爱往这漆黑的屋内靠近。

啪的一声打开门边的灯后,秋彦木然的眯了眯眼,而后缓缓的从兜里掏出了香烟,悠悠的燃起了一根。

他淡淡的瞥了我一眼,“聊些什么,高兴得脸都红了?”

我慌忙用手抚了抚脸颊,刚刚那么一跑过,还在隐隐发着烫,“没什么,只是之前我让他帮我化验一样东西。”

“哦?”

他吐了口烟。

“之前他告诉过我,我的血液样本里检测到一样药物,就是那个东西导致我前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了异样。

一开始我也没放在心上,可是那天跟你去了我们公司,拿了一些我之前的东西回来,其中就有罐我经常喝的果茶,我觉得如果有人要下毒的话,在那里面是最容易的了,我上班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喝,所以我就拿给他化验了。”

他静静的看着我,缓缓的吞云吐雾,“结果呢?”

我双手不觉沁出了汗珠来,“还真的有!

由此看来那个女人曾经潜入过我们公司,我再回去查查看,说不定会有新的线索。”

他点了点头,将那只抽到一半的烟摁熄在了烟灰缸里,“唐依依。”

“嗯?”

我心慌的捏紧了拳。

他直直的抬起头来,牢牢盯着我,“你是不是很享受这样的感觉?”

一句话问得我当即愣住,“什、什么感觉?”

他邪邪的扯了扯嘴角,“游刃有余的穿梭在两个男人之间,用自己的方式换取所需。

这样是不是让你觉得自己很有魅力?”

我瞬间瞠目结舌,“你在说些什么啊!”

“很多女人都爱这样不是么?感觉自己很有手段,能玩弄男人于鼓掌。”

“秋先生,我只是想尽快——”

“唐依依,我真是看错你了。

原来你也是这样的女人。”

他冷冷的说完,默然的转过了身。

他可能不知道那句话的杀伤力有多强,我的心一下子紧紧的拧成了一团。

我锤了锤胸口,沉沉的吸了口气。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至于要这样拐弯抹角的来嘲讽我呢?我也跟你讲了啊,去找你弟弟不是为了别的事,是因为有关于那个女人的线索啊!

你能不能体会一个母亲想找到孩子都快想疯了的那种感觉?每天早上一醒来习惯性的就是看看身旁的被子,明明也知道不会有什么的,可还是忍不住去看。

那种感觉,对于每天都能看到小澈的你,懂么?”

他顿了一会儿,“说能感同身受,那是骗人的。

可是唐依依,我明确的跟你说过,你是我这边的人,他们那边,不要去接触。

你再如何渴望见到你女儿也好,既然已经答应要和我协作,有什么发现,就应该第一时间告诉我,而不是他!”

我一下子也急了,“我告诉他又怎么了?那他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么?告诉他不也是为了能第一时间得到回复么?我觉得你弟弟人也不坏啊,你为什么那么看不惯他。”

他转过身来,神色凝重的摇了摇头,“唐依依,这不是看得惯看不惯的问题,有些人,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和他们坦然相处,你明不明白?”

“有什么不明白的,你不就是还介意着当年你母亲和姐姐姐夫的那场意外么?”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