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 卷地风来忽吹散(第1页)

我的心咚咚狂跳,“什么事?”

“既然你和哥的关系那么近,或许你会有办法说服他,让他带小澈去看看医生,接受心理治疗吧。

就算不信任我也好,去找别的医生。

不能因为孩子抗拒就再也不带去看啊,这样下去小澈的病只会越来越严重的。”

坦白来说,听到这样的要求,我很意外。

我曾经应该也有过简单善良的思维,可是刚刚经历了那么一场噩梦,我对于人心,已经习惯性的往最坏的方面去考虑了。

我以为那个要求多少是关于自己的,可居然不是!

现在这世上,还真的存在着这样善良的人么?

我认真的点了点头,“我会尽力说服他,但成不成成功,不敢保证。”

他欣慰的笑了笑,“能那样已经足够了。

“而后,他微微低了点头,“你说得对,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你没病,甚至在还没有真正见到你本人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没病了。”

“没有真正见到我本人,意思是之前以其他形式见过?”

他叹了口气,“是的。

大约在来我们医院的前两天,我妈妈把你相片拿给了我。

说让我无论如何也要帮她,有人胁迫她让她这么做的,说如果我不听从她的话把你诊断为精神病人的话,我妈她就会有危险。”

“危险?有人要杀她?”

他苦苦一笑,“我看着妈妈当时的表情,应该是比死亡还要恐怖的事。

我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但是看得出来,妈妈被那人折磨应该有一段时间了,不得已才会对我提出那样的要求。

可无论我怎么问,她就是不说那个人到底是谁。

眼看着接近崩溃边缘的妈妈,我当时真的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只能答应。”

说到这儿,他一脸诚恳的看着我,“请你相信我,我心里一直很愧疚。

我学医那么多年,本意是要助人脱离苦痛,那么反其道而行的,你还是第一个。

尽管我后来已经尽可能的让你免受那些药物或治疗器械的伤害,可是我知道,你的身体即便是好的,精神上也已经垮了。

我那时候每天都会去看望你,每天都很想告诉你实情,可是……”

他将脑袋沉沉的压了下去,“我不敢奢求你的原谅,只是希望你能明白,这世上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妈妈了,我不想拿她去冒险。”

我心里微微颤了颤。

那个女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居然连秋阳的母亲都能威胁到?

小霞那边我多少还能想得通,毕竟是孩子被掳走了,当妈的肯定急疯了。

可是秋阳的妈妈呢?她有什么把柄在那个女人的手里?

我自顾自的摇了摇头。

想不到那个女人可以有这般的手段,能让这种富贵人家的人都受其摆布。

他接着道,“后来,妈妈跟我说,她留在房间里的你的那张照片不见了。

我原本以为是那个背后在威胁她的人搞的鬼,可是后来看见哥哥把你从那里面接出来了以后,我就明白了。

一定是他发现了我和妈妈的这个秘密,作为对我们最好的挑衅,他不但把你救出来,还接到家里来和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我瞬间恍然大悟。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