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6极品(第1页)

来到酒楼,进了包厢,人刚落座,酒楼经理就满面春风的赶了过来。

“程龙大哥您来了,今天想吃点什么?”

他笑着问道。

“今天有什么新鲜花样?这次我要招待贵客,你可一定要好好推荐。”

程龙一指夏天和陈义信道,这让陈义信倍感有面子。

“今天的澳洲龙虾很新鲜,早上八点钟的时候,刚从澳洲那边空运过来的。”

经理连忙笑着说道,“最近我们还从南非购来一批极品四头鲍,肉质肥厚、味道鲜美,您要不要来几只尝一尝?”

“好,那就照你刚才推荐的,澳洲龙虾和鲍鱼,其他的就照旧吧。”

程龙点点头道,说完之后才看向夏天,“阿天,你还想点些什么?”

“不必了,龙哥,这些就已经够了。”

夏天摆摆手说道,“咱们只有三个人而已,点的太多吃不了就浪费了。”

“那好吧,那就先点这些。

快点上菜啊,我们都饿了。”

程龙又催促道。

经理忙点头答应下来,随后小跑着出去了。

片刻之后,一道道佳肴便流水般送了上来,顷刻间就摆了好大的一桌,把陈义信都吓了一跳。

他之前虽然听说过成家班兄弟可以跟着大哥上酒楼吃大餐,把他馋得口水哗啦啦,但是心中却是不太相信,怀疑世上怎么可能有那么好的事情。

不过现在亲身经历一番,他才知道原来事实比自己料想的还要奢侈十倍。

看这满满一桌子菜,起码都价值上万块,比他们家一年的伙食费还多。

这还真是富人一餐饭,穷人一年粮啊!

“哇!”

陈义信惊讶的目瞪口呆,傻傻的看着这一桌子菜,都不知该夹哪一个才好了。

“你们吃呀,不必客气。”

程龙笑着说道,紧接着就见他运筷如飞,狼吞虎咽,吭哧有声,简直就像饿死鬼投胎一样。

饭菜如长江流水,似风卷残云,顷刻之间,便有一小半进了他的肚子。

夏天和陈义信本来还想矜持一下,不想让程龙小看了自己。

不过现在看到他那副吃相,两人顿时都松了一口气,也跟着一起吃了起来。

五分钟后,程龙放下碗筷,打了个响亮的饱嗝,“啊,吃饱了,真痛快!”

他一边剔牙,一边满足的道。

夏天和陈义信却才刚吃了半饱,见他已经放下了碗筷,两人也不好意思再吃,只好也将碗筷放了下来。

“你们也已经吃饱了呀,那就让他们撤了席面吧。

咱们沏壶好茶,坐着慢慢聊。”

程龙笑着说道。

夏天和陈义信面面相觑,脸上都不免有些尴尬。

其实他们两人根本就没吃饱呢,不过现在既然程龙已经这么说了,他们两人自然也不好再说别的,只好哭笑不得的点了点头。

侍应生进来将残羹剩菜撤去,随后送上一壶特级普洱茶来。

程龙主动为夏天、陈义信斟上了一杯茶,“你们尝尝看,这是极品普洱茶,红茶之中的上上品。”

夏天一愣,貌似普洱茶不属于是红茶,虽然它冲泡的茶汤是红色的,但其实它属于是绿茶的一种。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