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5艺惊四座(第1页)

夏天见司徒卓涵对自己态度傲慢,显然是对自己有意见,略一思索他就明白了他的想法。

无非是见自己年轻,又没有名气,却能得到洪京宝、程龙两位大哥的赏识,而且剧本也卖到五万块高价,所以对自己不服气罢了。

“阿天,是不是真有什么好主意,说出来让大家见识见识嘛。”

程龙也笑着附和道。

他也想验一验夏天的成色,如果他真的有本事,那就把他招进自己的成家班。

“阿天,既然大家都这么期待,那你就大胆的说说看吧,就算是说错了也没人怪你。”

洪京宝拍了拍夏天的肩膀勉励道。

他也看出来了司徒卓涵对夏天有些不服气,不过他却不想以大哥的身份调解此事。

他的想法是,既然司徒卓涵对夏天不服气,那夏天就展现出他的本事,直到司徒卓涵对他服气为止。

“既然如此,那我就说一说。”

夏天笑了笑道,“刚才我听了各位大哥的发言,真是大开眼界,得到了不少启发,也有了一些不成熟的想法。

现在我就谈一谈我的浅见。”

他也有心想要在洪京宝、程龙等人面前一展所长,既然现在司徒卓涵给了自己这个机会,那要是不抓住的话,岂不白费他一番苦心。

“我想的故事是这样的,警方有一批价值一亿美元的珠宝,被警方内的叛徒盗出潜逃至日本,投奔一个名为‘稻草人俱乐部’的组织。

香港警方于是派出得力干探大力丸和维奇去逮捕此人,没想到两人一到日本,即被稻草人俱乐部盯上,不仅没有将逃犯逮捕,而且维奇还被人捉住。

大力丸无奈之下,只好向香港求援。

因为稻草人俱乐部手眼通天,已经掌握了香港警方所有警员的资料,所以大力丸提出找他孤儿院的五位朋友帮忙……”

夏天侃侃而谈道。

这部《福星高照》是非常经典的港产动作片,故事精彩、搞笑幽默、打斗激烈,夏天在心中给它打四颗星。

正因为它如此经典,所以夏天前世看了好几遍。

胡惠中的英姿飒爽、五福星的猥琐搞笑、程龙的英勇无畏、洪京宝的利落身手等等等,都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现在一想起来依然历历在目,就好像刚刚才看过的一样,说起来也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让在座众人都听得目瞪口呆。

旁人发言,不过是讲一个剧情而已,没想到夏天这么一说,整个剧本就已经完成了。

有来龙有去脉,有铺垫有高潮,故事精彩,情节生动。

虽然还没有开拍,但是已经能够看出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了。

“阿天,你还真行呀,只坐了这么一会儿,就想出了这么精彩的故事,把我们半个月的工作都做完了。”

洪京宝哈哈大笑道。

原本他还打算用半个月的时间来商量剧本,没想到现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就被夏天三下五除二给解决了。

在座众人也对夏天的才华敬佩的五体投地,就算是刚才对他很不服气的司徒卓涵,此刻对他也是心悦诚服。

他和黄邴耀等人已经就剧情商量了一周时间,虽然都想出了许多的好点子、好创意,但是都还没有形成一个完整的剧本。

没想到夏天只坐在这里听了一会儿,就已经想出这么一个好故事。

这份创作天资,实在是令人甘拜下风。

“后生仔,好样的。”

司徒卓涵服气的竖起大拇指来道。

洪京宝见状也是哈哈一笑,拍了拍夏天的肩膀,越看越觉得他是个可造之材。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