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缠绵chapter 018(第1页)

洛亦威沉默地坐卧在房间内的沙发上,细长的手指间夹着一只一支没有点着的烟,胳膊搭在扶手上,傲慢中带着一些失神,沙发旁边一盏台灯温柔的灯光,照亮他的俊脸,似乎显得有些疲累,霸气的眼睛中充斥的隐隐约约的血丝,失神地望着窗外……

窗外的天色渐渐地黑了下来,窗户的玻璃上印着街头那些华灯初上的光亮。

此刻他完全没有心思去欣赏着豪华私家医院外的美丽景致,早已经沉浸在某种思绪中……

江浩天摘下金丝边眼镜露出精致的五官,非笑似笑的神情,“你下手还真狠,居然能把人家弄成昏迷?佩服佩服。”

真想不到洛亦威这小子这么强悍,自己真是甘败下风,双手合于身前,摆出一个崇拜的姿势。

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脸色忽然变得慎重,“不过你以后可要小心了,她都怀孕了……”

“什么?她……怀孕?”

洛亦威冷酷而又高傲的神情中立刻挂上了一丝惊讶,看着江浩天,需要他更加准确说一次。

江浩天点点头,“怀孕五十天了,这期间是要最注意的时候。”

五十天!

这意味着……

收回思绪,洛亦威依旧姿态狂肆的坐卧于大沙发上,点起手指中的烟,深深地吸一口,印着那点点灰暗的灯光,显得冷酷而又威严。

一切都像在做梦,一次一次疯狂的索爱,那个像国王一般的男人,那些画面,就像一张一张照片在脑海中闪过,这些日子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侮辱,悲伤,心痛,夏子心已经无法承受,她挣扎,她反抗,才从那莫名的黑暗世界挣脱出来。

“唔……”

夏子心发出细微的声音,微微的张开双眼,朦胧中,灯光亮起的地方,那张熟悉的脸,那张充满着王者之气的脸,印入了她的眼帘。

“醒了?”

靠着巨大的沙发,他垂下眼眸,把为抽完的烟放进烟灰缸里熄灭,仿佛他不是在对她说话一般。

夏子心愣了愣,纤细的藕臂撑起自己沉重的身体,迷蒙的眼眸朝他的方向看去。

洛亦威按下手中的烟蒂,起身走到床边,伸手捏住她的下巴,居高临下的看着夏子心,“为什么不说?”

此刻他的脸上闪烁着复杂的情绪,气愤?担忧?还是……也许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苍白的脸略显迷茫的神色,被迫注视着他,整个脑袋似乎还没有恢复运作,洛亦威却已经沉不住气,那张冷酷傲慢的脸快速地靠近夏子心,“你准备一直瞒着我?”

话语里带着些怒意,夏子心此刻更加的迷茫了,“我怎么会在这里?”

她答非所问,脑子里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了,她明明是在他的办公室……

洛亦威眉头一拧,眼神中立刻透露出愤怒,“夏子心!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怀孕了!”

这女人还真会让他发怒,撩动他的情绪!

怀孕?听到这两个字,夏子心反应式的将手覆盖在自己的肚子上,他怎么会知道……

就在这个时候,房门被打开了,江浩天带着亲切的笑容走了进来,“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你的怒吼,你就不担心吓着孕妇吗?”

动了动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调侃着说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