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缠绵chapter 017(第1页)

夏子心软绵绵的身子依偎在洛亦威的怀里,昏迷中的她完全不知道,身为洛氏总裁的洛亦威居然紧张地抱着她,众目睽睽之下火速地穿过大厅,或许连洛亦威都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连司机都变得战战兢兢的捏一把冷汗,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总裁如此焦急的神情,快速地下车,跑到车门前为总裁,洛亦威把夏子心小心地放进车内,然后自己也弯腰坐了进去,车门一关,就对着司机命令道。

“开车!

去医院!”

司机急忙启动车子,透过车上的镜子,看着总裁的脸色,心里忽然更加紧张了起来,从来没有看过总裁这般的神情,生怕自己要是一个不小心,连工作都保不住,看来还是快开车吧……

车子快速地启动,洛亦威扶着一边完全没有知觉的夏子心,心里真是急躁不安,总感觉到车速太慢,“开快点!”

对着司机就一顿呵斥,吓得年轻的司机小伙子立刻踩下油门,车子朝着一家豪华的高级医院火速地扬长而去……

洛氏大楼对面的马路停着一辆黑色宝马私家车,车内的正是夏荣生,两手紧紧地抓住拐杖的扶手,整张脸完全的抽搐,本来是想来找洛亦威问收购的事情,想不到车刚到洛氏大楼对面,就看到这样的画面!

自己的小女儿居然与她的姐夫勾搭?他原本一直不敢去想,但是今天眼睛已经告诉他一切,有些颤抖的手按上关车窗的按钮,沉沉的对着司机说道:“回去……”

就在这个时候,一辆红色的跑车火速地朝着洛氏大楼开来,快速地穿梭于马路上,正巧与洛亦威的车擦身而过,夏雅晴却因为专注于与电话那头人聊天,没有看到洛亦威的车。

“锦言,你帮我安排下,我今天就要跟我老公说怀孕的事……”

夏雅晴简洁的对着电话那头的说道。

“怎么忽然这么急?”

电话那头的锦言也觉得奇怪,原本的计划不是要等子心两个月的时候才说吗?

“等不了了,希望我说怀孕能阻止老公收购夏廷,而且……”

这时车已经开到了洛氏大楼门口,夏雅晴立刻收住了口,原本要说的话也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改口道:“我到了,等见面了我们再细说吧。”

走下车,车门一关,立刻挂掉了通话,朝着一楼大厅走去……

“刚刚总裁抱的女人是谁啊?”

某女职员和几个人站在大厅对于刚刚看到的精彩画面展开了议论。

“反正不是总裁夫人啦,洛氏上下谁不知道总裁夫人的样貌。”

一人用手遮挡住最大自以为是很小声的说道,其实她的声音十米之外足够能清楚地听见。

“看总裁的表情,好像很紧张怀里的人……”

“呜呜……真是羡慕呀,我也能被总裁那样抱就好了……一定很温暖。”

某女双手抱着胸,开始了花痴般的幻想。

“话说回来总裁不是很爱总裁夫人的吗?怎么会抱着别的女人呢?”

一位傻乎乎的女职员挠挠后脑勺疑问道。

“你真是傻,像总裁这种完美的男人,想要多少女人就有多少,就算结婚了又怎么样?还不是可以找情妇来打发时间,这就叫生活的调节剂。”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