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5 结局(第1页)

王铭沉着一颗心接通了电话……

“我相信你也知道了吧,魔都马上就要开始决战了,这也真够快的,晚一点我就会到,你先去天美保护赵依涵”

王猛只简简单单说了这么一段话,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王铭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心情万分着急,王铭快速下了楼赶往天美集团,在下楼坐进车里时,副驾驶突然坐进一个人。

这个人就是西风,他的脸色依旧那么苍白,没有一点血色。

王铭没有时间管这些,发动车子就开往天美。

就在王铭赶往天美的时候,一大群人正从四面八方向天美集结,人数少说也有千人,其中包括夏家~刘家~~萧家和红玫瑰的人,他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把天美一举歼灭。

谁都没有想到这四股势力会联手向天美进攻,本来风平浪静的魔都非要把它搅的风起云涌。

秦政接秦诗蓝离开并非和天美作对,而是担心秦诗蓝在这场战斗中出现意外,就在把秦诗蓝接回去的同时,他在魔都附近所有的势力都正在赶往天美,并且他亲自带着自己训练的保镖正乘坐飞机赶往魔都。

一个字乱~两个字很乱……现在的魔都已经要到天翻地覆的地步了,就在所有势力蠢蠢欲动之时,唯独唐门没有动静,唐门门主唐傲天只是下令让唐森静观其变,保护天美不倒即可。

华夏神行者此刻在飞龙的带领下连忙赶往魔都,并且中央一号下了指示,动用一切武装力量清剿反动力量。

花了五分钟来到天美,一路上王铭都是以狂飙的速度行驶,吓坏了不少路人。

把车停下王铭飞奔进天美大门,此刻天美上下只有一个房间的灯在亮着,那就是赵依涵所在的二十楼办公室。

此刻的她面朝落地窗,看着外面的景色眼神满是伤感,谁都没有想到决战的日子会在今天,天美能不能保住也要看今天了。

“砰~”

就在赵依涵心里五味杂陈的时候,这时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推开。

“依涵,到底怎么回事?”

王铭迫不及待的问道,此刻他真想弄清楚是怎么回事。

“他们坐不住了呗,想早点决战”

赵依涵转过身看着王铭淡定的回道。

赵依涵就是如此,面对再大的问题都能保持镇定,其实内心早已风起云涌。

“难道今晚真的决战了?”

王铭不可置信的嘀咕道。

“看样子八九不离十”

赵依涵长舒一口气,表情瞬间认真的看着王铭说:“王铭,如果天美倒下了,你还会陪在我身边吗?”

王铭显然一愣,回过神后走到赵依涵身边抱住了她:“我说过,你倒下了我会陪你东山再起,你若一直辉煌,站在背后掌声最大的一定是我”

赵依涵轻轻点头,下一刻主动抱住了王铭。

什么是真朋友,什么是假朋友也只有在这个时候能见分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