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4 决战的时刻到了(第1页)

此刻龙拳哪里知道,王铭已经反客为主了,来打黑拳结果和宋哥到合作地步,这是王铭也没想到的地步。

其实宋哥也是挺无奈的,目前松江区确实是夜虎拳场最大的可是在黑帮支撑下的黑虎拳场发展也最为迅猛,如果不遏制,那么用不了半年,夜虎拳场就会毁于一旦。

拿出一百五十亿,这也是宋哥仅能拿出的了,以地下拳场一个月油水为例,他只要弄点花头便可以一个月赚上亿,一年也就是数十亿,假如收了黑虎拳场,多花点心思搞比赛什么的,一年就能把这一百五十亿挣回来。

王铭出了门就看到龙拳站在门口等着,当龙拳看到王铭那一脸笑意的时候一愣,这发生了什么情况?这前后变化有点大啊!

“发生了什么事”

龙拳很诚实的问出了心底的疑惑。

“出去说”

王铭拍了拍龙拳的肩膀说道。

n!

F

面具掩饰之下的王铭一脸的春风得意啊,摆平黑虎拳场那还不是小事一件,混了这么久若连个小拳场都收拾不了那他还混个什么劲呢?

两人离开拳场上了车,王铭主动给龙拳发了根烟,这一次能遇到这么好的机会当之无愧得好好谢谢龙拳。

既然是谢,那当然是得请喝酒咯,王铭载着龙拳来到松江区一家上档次的四星级酒店,虽然缺钱可也不缺这点钱。

进了包间点了点菜,又叫服务员拿了两瓶白酒。

待菜上齐后两人就开始了正式聊天。

“王铭,现在可以说说为什么会笑着出来了吧?”

龙拳把酒倒上说道。

王铭笑了笑,发了一根烟抽了一口说:“我和他有个合作,他给我钱,我帮他完成一件事,不过你能不能把夜虎拳场的详细资料给我?”

王铭相信龙拳对黑虎拳场一定很熟悉,不然也不会有仇家暗杀他,只有熟到可以威胁对方的地步,对方才会下杀手。

“黑虎拳场只有一个坐镇高手,底下小弟拥有数百人,从拳手数量来说,黑虎拳场少我们十个,从拳手战斗力来说,也打不过我们,唯一能压我们的就是他们人多”

龙拳说完将杯中白酒一饮而尽,由此可见这也是他心里一块大石头。

王铭大概明白了,这黑虎拳场就是靠着青龙帮支撑,一旦青龙帮离开,那剿灭他们简直就像捏死一只蚂蚁。

“他们一般什么时候散场?”

王铭想了想问道。

“一般都是十二点左右就散场了”

龙拳回道。

“待会你把黑虎拳场的位置给我,我晚上去看看”

王铭说道。

现在是晚上八点钟,离晚上十二点还有四个小时,也就是说四个小时之后就是黑虎拳场倒霉的时刻。

“怎么?你该不会是想以你一人之力去挑衅他们吧?”

“何止挑衅,我会让黑虎拳场一夜之间势力削弱一半”

王铭信心十足的说道。

龙拳此刻看着王铭心里震惊着,这王铭来头不小,完全可以占山为王,为何还要靠打黑拳赚钱?

“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你一句,黑虎拳场背后的黑势力可不是吃素的,待会我陪你一起去”

“没我在,他们是吃荤的,有我在,他们连口荤汤都喝不到”

王铭说话之间猛然爆发一股杀气。

龙拳突然被这股杀气所震惊,这比刚才在办公室爆发出的气势还要吓人,这王铭究竟还有什么本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