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3 羡慕(第1页)

文秀儿只想用巫蛊来诅咒懿贵妃和若依公主,却不知背后的人却是故意将其更换成了皇帝的名讳。

诅咒懿贵妃和若依公主,至多不过是死罪,可诅咒皇帝,这是株连九族的大罪!

不管文秀儿是不是冤枉的,当写着皇帝姓名的巫蛊小人被侍卫发现时,她就百口莫辩,易之虞也难逃其咎。

而且,若是审查下来,会发现字迹是文秀儿的,制作小人的布料也是宫中特殊的,每一项证据都能证明是文秀儿亲手制作。

而到那时,文秀儿本身其实不再是这件案子的重点了。

懿贵妃看到写上自己名字的巫蛊小人时就想到这一点,才兵行险着,让暗绯去调换,果然不出她所料。

易家固若金汤密不透风,懿贵妃在宫中经营多年,不敢棋差一招,行k事从没有漏洞,漏洞最大的就是和她同胞所出的这个妹妹。

怪只是怪她蠢却要连累自己,这一次懿贵妃不得不痛下杀手。

他大可以将所有小人拿走,但懿贵妃偏不。

留下自己那一个,撇清自己在其次,顺手除掉她才是重点。

后宫之中l出现巫蛊之术定然不会被姑息,而懿贵妃这次又扮演的是受害者的角色。

当晚,捉拿刺客的侍卫在文秀儿的房中搜出这个娃娃,文秀儿面若死灰。

而后,传出懿贵妃病重的消息,宫中的太医轮番前去医治,没一个能治好,最后是一个通巫术的太医提出,只有将制作巫蛊小人的主谋赐死,才能救其一命。

缠l绵病榻奄奄一息的懿贵妃与已经打入冷宫仍自挣扎的文秀儿之间似乎非常容易选择,最后文秀儿以一杯毒酒赐死,而懿贵妃的病也渐渐好转。

在这场无声无息的喧嚣当中,卖出一罐药的文添祯大概是最大利益获得者。

文大夫数着银子,脸上笑眯眯地对荆照秋说:“不愧是本家的贵妃娘娘,出手就是大方。”

荆照秋再次吐出一句:“奸医。”

这世上还有谁的药能让宫中的御医都看不出真病假病的恐怕只有文添祯了。

懿贵妃病好之后,气色变得更好了,整天都眉开眼笑的。

能不笑的,她倒没想到铲平了一个绊脚石后就发现另一块绊脚石竟然也被搬开了。

因为宫中l出了乱子,整个后宫都重新排查了一遍,经过搜查对照发现若依公主带来的若依侍卫少了一个人。

而皇帝对若依公主的态度突然巨变,将其关押起来。

但这是这晚之后的事情了。

而在当晚,被暗绯打伤的那个黑衣人逃出了皇宫,只是人奄奄一息。

他呕了几口血,径直来到易家的墙外。

张之孝知道阿肆应该躲在了这里面。

这里的守卫十分严格,张之孝没有闯进去,只在门外的墙上画了一个只有少数人能看得明白的一个记号离开。

清晨,府里的仆人已经早早起来准备干活,扫地的下人拿着一把大扫帚在门前扫着落叶,看见墙上的记号,不动声色地抹掉了。

管事坐在门前对着他吆喝一声:“这里扫好了,就去主人院子扫,干活利落点,别跟没吃饭似的。”

管事的态度很嚣张,虽然府里的规矩本来就是先打扫再吃饭,这会儿确实没吃饭呢。

下人也就是林耳老实地点点头,垂着的头却露出个嘲讽的表情。

易之虞醒得非常早,往往天不亮就起来。

这不稀奇,闻鸡起舞嘛,荆照秋注意到了,他们练武的都是这么早起来的。

荆照秋不行的。

尤其是这酷热的暑天,清晨朝阳初升起的一段时间是夏天里一天中最清凉舒适的时候,最合适在这个时候睡一个回笼觉。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