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2 刺客(第1页)

人就这么借出去了,至于要做什么,易之虞没有干涉,懿贵妃有分寸。

文秀儿心满意足地把两只巫蛊小人藏在箱奁底下,听说睿玉轩的人这几天身体不舒服,让她舒服极了。

夜幕降临,不知何处的生出的香味引人昏昏欲睡,她很快睡熟,接着一个黑衣人窜进房中。

黑衣人掀开帘子看了眼熟睡的文秀儿,露出面罩外的眼睛有些轻蔑。

不过黑衣人没有将文秀儿吵醒的打算,当然闻过昏睡香的人想醒也不是那么容易。

他蹑手蹑脚地从怀里掏出一样东西,月光下依稀能分辨出那个东西和文秀儿的巫蛊娃娃长得差不多。

他翻找了下房间,在箱奁底下发现文秀儿的巫蛊,脸上露出一丝笑意。

黑衣人将自己手上的巫蛊娃娃和箱奁里的其中一只调换,接着不加犹豫地闪身离开。

接下来……就是让整个皇宫都乱起来的时候了。

很快,一队巡逻兵发现不对劲,一个黑影从屋顶窜了过去,侍卫立刻上前追去。

黑衣人得意,这下能引到该去的地方了吧。

正是得意之时,背后一掌袭来,黑衣人立时扑街,吐出一口老血,他恨恨回头,却也是一个黑衣人。

“你是谁?”

闷闷的声音从面罩里发出,黑衣人爬起来。

对面的人一句话不说,抬手就是打。

论武功,前面那个黑衣人着实比不过后面这一个,二十招之内节节败退。

就在后一个黑衣人将要将其拿下时,之前被引来的侍卫即将赶到,两人都听到了侍卫的脚步声。

不妙。

若是一个被大内侍卫捉住,他们一个也不用活。

正在后一个犹豫一时,前一个黑衣人忽然起身就逃,危机之际,后来的黑衣人没有去追,正也要逃窜,却发现地上有个东西。

他捡了起来,不待细看,侍卫已经赶来,他立刻爬上了身边的高树,借着漆黑的夜色把自己掩藏起来,连呼吸都一下子停住了。

果然,立刻有一队侍卫赶来。

“刺客似乎往那里去了……”

“追!”

幸好,侍卫们并未在此多加停留,只往前行去。

黑衣人拿着手里的东西翻身跳下树,匆匆离开。

深夜,懿贵妃竟然没有睡,不过宫里这时出现刺客,许多人都惊醒不止她一个。

她的面前赫然就是刚才那个黑衣人,只是这会没有蒙面,却是个女人。

“逃了?”

懿贵妃柳眉轻皱,虽然有些不满,不过更多是惊讶。

眼前这个黑衣人就是暗字的暗绯。

懿贵妃派她去查探文秀儿的情况,不料却正好遇见另一个黑衣人。

“不过,我捡到了一样东西。”

暗绯将捡到的东西交到懿贵妃手里。

懿贵妃脸色立刻就变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