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9 再见故人归来时2(第1页)

陆晋南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双眸尽是冷意,就这么一直盯着眼前的女人,眼角眉梢却藏不住从心底里发出的震惊。

他这个样子,我还是头一次见。

也许是见陆晋南一直没反应,女人又开口:“阿南,你怎么在这儿?”

说着,女人已经迈着优雅的步伐缓缓走来,陆晋南突然大步朝他走去,他的举止另外太过意外,一时忘了跟过去,只见陆晋南低头对视着她,声音沉着:“姗姗,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刚回来。”

这个被陆晋南叫做姗姗的女人抬起脸蛋,黑白分明的眼睛就这么看着他,她浅浅地笑着,落落大方道:“离开太久,突然回来水土不服,阿南,江城你比较熟悉,可以陪我看医生吗?晚点我们一块吃饭,好么?”

陆晋南并没有很快回应姗姗的话,而是一直保持沉默,这时,姗姗一脸失望地开口道:“阿南,如果你没时间就算了,我自己去。”

说罢,姗姗转身就想走,陆晋南突然说:“你刚回来不熟,我陪你去。”

话说完,他已经朝前走去,姗姗一脸笑意地跟在身后,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这两分钟里,我一直定定地站着,但陆晋南至始至终都没在搭理我。

我们明明上一秒还在说话,下一刻就形同陌路人一样,这种极大的反差让我一时间有些缓不过来。

我深深吸了口气,不知不觉眼里一片朦胧,我皱着眉,瞪大眼睛一眨不眨,始终看着前方,但前面的人早就走不见人影了。

我自嘲地笑着,紧了紧手,对自己说,没什么了不起,他一直都是这么狠心,比这个还狠的我都尝试过了,又还有什么需要惊讶意外的呢?

可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还是觉得难以释怀。

只感觉一股别样的情绪从胸口不断蔓延开,带着我无法用言语表达的酸楚。

我用力咬了咬牙,强挤出一丝微笑,我想,我现在的笑容一定比哭还难看,我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按照乐医生说的,一项一项的做完检查,检查结果要三天之后才能拿到。

离开医院后,我打车回了别墅。

一路上都心不在焉,脑子就像是迟钝了一样,做什么都慢半拍节奏,就连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我也没听到,还是司机喊了我好几声,我才反应过来。

是老宅打来的电话。

我按下接听,那端传来一道尖锐的女人声:“林棠,奶奶让你现在立刻回来老宅。”

我皱了皱眉,立刻听出说话的人是谁了,我吸了吸气,淡淡地开口道:“陆染,奶奶有什么事吗?”

“林棠,你什么态度啊?奶奶让你回来你就回来,你问这么多做什么?你不会是做了什么让陆家丢人的丑事,所以不敢回来了吧?”

陆染的声音一句比一句高,我估计,我要在她跟继续说下去,她能把我耳朵都震聋。

我抬起手,捏了捏眉心,我无奈地说道:“好,我现在马上就回去老宅。”

我的话,刚说完,陆染就直接把电话给挂断了。

我跟司机说了老宅的地址,然后依靠在后座,目光盯着窗外发呆,我和陆晋南就像这窗外的一景一物一草一木一样,一闪而过,终究都是要过去的......

陆家老宅。

管家给我开门,带着我去了大厅,我隐约中感觉到老宅的气氛有些紧张。

当我跟在管家身后走进大厅后,我才真正肯定,今天绝对不是老太太单纯让我回来一趟那么简单。

大厅里除了老太太、陆振华跟程红以外,那天参与老太太生日的也基本都在,陆染坐在老太太身旁,看到我来,她一脸冷笑,目光更是带着一股恨意。

其他人也顿时没了声,十几双眼睛全都看着我,像是利箭一般刷刷朝我射过来。

这样的场面,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见,但这么多人,我并不是第一次见,以前应酬客户,难缠的,脾气不好的,都有,所以我对自己说,只需要将这些人当做客户就好。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