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 再见故人归来时1(第1页)

我深吸了口气,移开目光看别处,我指了指茶几上的面,淡淡道:“你先吃点东西吧。”

陆晋南看了我一眼,目光深邃,像是要将我吞噬一般,他慢条斯理地朝我走过来,然后停在我面前,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了一眼,然后走到沙发坐下。

他并没有动筷,而是一直在擦头发。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抿了抿唇道:“陆晋南,你先吃面吧。”

“一碗面就想让我消气?”

陆晋南抬眸淡漠的望着我,他说:“林棠,你是当我好糊弄?还是根本就不想让我消气?”

我皱了皱眉:“都不是,我只是看你没吃午饭而已。”

顿了顿,我继续到:“陆晋南,今天的事情,我并不想解释,也不想多说什么,是临时发生了状况,我不得不自己顶替上去,这场车展,我知道意味着什么,所以我想做好。”

我看向他,发现他也正看着我,我坐在他身旁,伸手拿起筷子替他拌了拌面,我说:“吃吧!

我亲手煮的,比你上次做的好多了。”

陆晋南眯了眯眼,他没有动,一直只是这我,我注意到他喉咙滚了滚,身体有一丝紧绷,下一秒,将我直接推在沙发上,然后压了过来,他掐住我的下巴,我连忙说:“别....我还不方便。”

“下面不方便,还有上面。”

他的声音变得愈发低沉沙哑,让我脸庞立刻乏烫,我知道他指的是什么,只是我不想,有过两次了,都让我很不爽。

我连忙抬起手抵着他,我说:“陆晋南,我不喜欢那样,今天累了一个早上,我现在困死了。”

我故意放低声音,我此刻像极了一个满身刺的刺猬突然收起了身上的刺,我这样,在陆晋南这里,似乎很是受用,他低沉地笑了笑,捏住我下巴的手也放松了力度。

他低声道,眼神微微眯了眯:“你这张嘴巴很厉害,其他的事情我可以被你说服,但唯独这件不行。”

我咬了咬牙:“我不想用嘴。”

他低下头,额头抵着我的额头,声音带着一股魅惑人心的蛊惑,他说:“那就用手......”

说着,他已经堵住我的唇了,猝不及防的吻,在我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落了下来,由浅而深,渐渐往里探去,伴随着他愈发猛烈的亲吻,他的手也渐渐向下移动。

陆晋按浑身都散发着炙热的气息,他突然握住我的手,引领着我朝目的地而去,当我碰触到的时候,身子一僵,但已经来不及躲闪了,只感觉手心被一股灼|烧包围。

我不断喘着气,耳畔也听到他急|促的呼吸,我的手被他紧紧握住贴在上面,他不断上下,重复这个动作....

他的吻也又快变慢,然后落在我的下巴,脸颊,掩着脖颈,一直向下,最后落在锁骨,他停留过的地方,都带着钻心尖的余温。

仿佛要燃烧一样,身体里最原始的渴望也在不停叫嚣。

我觉得自己浑身发软,卧室里也被我们正在燃烧的火焰点燃....

不知过了多久,我只觉得自己的手都快要断了,陆晋南也始终没有要结束,到最后,我整个人基本被他抱在怀里,然后他用力推开茶几,顺势将我压倒在地,他侧身躺在一旁,继续着。

只听到一声低吼,一片温热流淌在手里,他浑身一怔,满足的靠在我肩上。

歇了一会儿,他站起身,带着我去了卧室,然后替我洗干净手,又冲了个澡,这才穿上浴袍走回卧室。

我坐在床边,他走去沙发,我们没再说话,陆晋南却有意无意地看着我,他嘴角一直挂着笑意,拿起筷子,端起已经糊掉的面条,优雅地开始吃着。

而我一直僵硬着,我的手像是被定格一样,我不敢动,我觉得.....以后用手拿东西吃,肯定会下意识响起今天的一切。

陆晋南看穿我的心思,慢条斯理的抽出纸巾擦了擦嘴角,然后朝我走来,他勾起一抹笑吐出一句:“又不是第一次摸,不用露出一副难为情的样子。”

我皱了皱眉,只见他笑意更浓,他靠在床上,将我拉入怀里:“睡个午觉,晚上请你吃饭。”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