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7 无情不似多情苦4(第1页)

今晚的他格外不一样,我忍不住问了句:“陆晋南,你今晚怎么没找女人啊?”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脑子抽了,脱口而出就问了这句话。

我感觉陆晋南身子一僵,他低沉的声音也随着响起,他道:“找了。”

这下轮到我懵逼了,我可能属于那种不作死就不会死,心里像是被什么敲了一下,隐隐有些不舒服。

圈住他脖子的双手也下意识紧了紧,我顺着他的话问下去:“那我怎么都没看到?”

陆晋南没有接着我的话说下去,而是冷冰冰地喝了声:“林棠,你要谋杀亲夫?”

听到他说话的声音有些沙哑,我立刻反应过来自己太用力憋到他了,我赶紧松开手轻轻圈着他,陆晋南没再说话,也没有回答我刚刚的问题,我觉得他肯定是故意转移话题的。

之后我们没再说话,他背着我走回别墅,陆晋南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压根没走路一样,从他身上看不到半点累意。

别墅里。

陆晋南把我在玄关处放下,我脱掉高跟鞋换上家居拖鞋,陆晋南一边脱西服外套一边看着我问:“饿吗?”

我一愣,今晚他太反常了,但还是下意识点了点头,在金碧辉煌喝了两杯酒没吃东西,晚饭也只是狼吞虎咽了几口。

陆晋南扬了扬眉,将外套塞入我怀中,然后自己挽起袖子从我面前往里走。

我顿时傻眼了,一脸惊悚地跟过去,只见陆晋南走进厨房,他高大的身躯在厨房里伫立着,他一只手拿着手机,眼睛时不时瞄一眼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心里情不自禁的想着,陆晋南不仅人帅,就连做饭的样子也那么好看,那么他做出来的也一定跟他人一样是美味。

我抿了抿唇,满心期待,心里更是十分雀跃。

我抱着陆晋南的外套去了餐厅,坐在餐桌前静心等待他的美食。

二十分钟后。

陆晋南蹑手蹑脚的从厨房走出来,他一脸面无表情,跟刚刚进去的样子判若两人,一只手端着一个碗,双眸有些沉重,就好似遇到什么他极为不满的事情一样。

难道是我没进去帮忙他生气了?

我眨了眨眼,撑着下巴望着他:“煮好了?”

陆晋南眉头紧锁:“恩。”

然后将手里的碗送到我面前,我一脸笑意地低下头,看到的是一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我对碗里的东西第一印象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屎!

一团淡黄色既不像粥也不像面,如果他不是从厨房里端出来的,我真心怀疑他是为了整我特地从卫生间弄来的。

可这好歹是陆晋南下厨做出来的,以他的身份,能给我做顿宵夜已经是十分罕见了,说夸张点儿就是我八辈子修来的福分,多少人求都求不来的,虽然样子确实不好看,说不定味道还不错呢!

我深吸了口气,拿起筷子比上战场还要胆颤,然后端着碗埋下头开始一点点往嘴里放,糊味.....太咸.....里面还有蛋壳....

陆晋南一脸紧绷地看着我问:“好吃吗?”

他的神色就像是一个小孩子在像老师递交作业一样,带着一丝丝的紧张。

我不好打击他,心里也确实很感动,所以硬着头皮点了点头:“好吃。”

然后抿紧嘴唇难以咽下。

陆晋南半信半疑的看了我一眼,然后下一秒便拿起筷子往嘴里送,我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至今他眉头紧紧皱成团,拿起纸巾吐了出来,他脸上的表情也极为地难看,我张了张嘴想说话,他厉声道:“不许吃了。”

说罢,他已经一把握住我的手往餐厅外面走去了。

我连忙小声道:“陆晋南,好吃,我肚子饿你就让我吃嘛!”

“闭嘴。”

陆晋南冷声打断我的话,我悻悻然地闭上嘴巴不再出声,任由他带着回了卧室。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