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6 无情不似多情苦3(第1页)

“自己脱,还是我帮你?”

陆晋南冷冽一笑,他打断我的话,顿时站起身,在他面前,我始终是那么渺小,他浑身都散发着阴冷,他说:“我能等,冰块等不了。”

我皱了皱眉不出声,陆晋南猛地拽住我,将我直接丢在床|上,我心里咯噔一下,下意识想爬起来,可刚动了一下,陆晋南直接欺|身而上将我压着,他抽下领带,握住我的手腕,将我两只手绑在一起。

我一下子慌了,之前也被他绑过一次,那一次我差点吐到苦胆都出来了。

我用力挣扎,急的脸都烫了,我说:“陆晋南你要干嘛?你放开我。”

陆晋南不理我,他嘴角泛起笑意,明明是在笑,可却让我觉得毛骨悚然。

我说:“陆晋南你放开我,我跟你好好解释。”

陆晋南凉薄道:“不急,一会儿慢慢说。”

他直接扯了我的衣服,让我一丝不掛的躺着,他的手从脖子一路下滑,最终停在某片森林。

我瞪着他,大声喝道:“陆晋南你混蛋,我都说了我也不知道傅远东会出现,你到底有没有听到啊?”

我的话刚刚说完,陆晋南掐住我的下颚,他冷声道:“我有没有提醒你离他远点儿?”

我不出声,只是与他对视着。

他喝声:“说话!”

“你想我说什么?”

我轻笑一声,浑身都被压得紧紧的,想使点劲儿都使不上来。

“回答我的问题。”

陆晋南目光盯着我白雪如玉的柔软,我看到他喉咙下意识吞咽,我忍不住笑道:“陆晋南,你不就是想上|我么?用得着来这招吗?你要想干就快点别磨磨唧唧!”

我的话字字咄咄逼人,明知他会生气,可我还是不怕死的说出来了。

我来软的他没有半点要退让的意思,那么只能硬碰硬。

陆晋南听了我的话,他咬牙切齿的瞪着我,他的眼神带着一丝阴狠,下一秒,他便低下头狠狠咬|住我的唇,嘴里立刻一片血腥味,我疼的眼泪在眼光里直打转。

可我硬撑着,嘴角还泛着笑容。

陆晋南曾说过,他最讨厌我这幅样子,不止他讨厌,我自己也讨厌,我明明已经遍体鳞伤了,可我连个疗伤的地方也找不到,我仿佛被这个世界抛弃了一样。

我没有任何目标,连下一步要做什么也不知道,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死。

也许死了就一了百了。

在这个世界上,我想不到会有谁对我不舍?

呵呵!

可我天生就不是寻死觅活的人,就算狼狈不堪惨不忍睹我也想要继续活下去,我觉得总会有一天我可以毫无顾忌的摆脱一切!

陆晋南不再理会我,他直接端起我刚刚拿上来的冰块,然后眯起眼睛:“既然你这么着急,那我就成全你。”

说罢,他拿起一块冰块塞到我身体里,突如其来的冷意让我浑身颤抖,陆晋南又一连接着放了好几块,我只觉得那个地方奇痒难忍.....

最后他干脆直奔主题,陆晋南的精力一向很好,一个小时过去.....我浑身已经被汗水湿透,筋疲力尽没有一点儿力气,可他却还十分的兴|奋。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可选择上一次,也不想像这次一样感觉有千万只蚂蚁在我身上爬撕咬。

不过从头到尾,我连吭都没吭一声,陆晋南这样做,无非就是想让我吃苦头,我宁可咬破嘴也不会让他得逞。

结束后,他伸手抚着我的脸:“以后给我老实点,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定定地盯着天花板,懒得搭理他,我现在累得不行只想闭上眼睡一觉。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