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2 缘已逝而情难止5(第1页)

我顺着她的声音抬起头,一眼看过去,只见陆晋南笔直地站在不远处,他皮笑肉不笑声音冰冷地问:“砸的爽吗?林棠!”

我脸颊发烫,目光呆泄地看着他,周围的空气都随着凝固了,我有些难为情,巴不得有个底洞能让我钻进去。

陆晋南深邃地目光看着我,他的表情不似以往那么冰冷,但正因为这样我才觉得隐隐害怕。

他能因为我说错一句话就让我下不了床,那么我今天砸了他的办公室他应该会掐死我吧?

虽然气愤他让我去帮别人买卫生棉,但现在知道他们的关系后,我多少有些不好意思去面对他,我垂下头保持沉默。

吴嫣然见状,她开口道:“晋南,你的表情好严肃噢!”

她从我身旁擦肩而过朝陆晋南走去。

陆晋南淡淡瞥了她一眼:“我不希望今天这样的事情再重复一遍,否则我不介意亲自送你出国。”

说完,他转身留下一个华丽的背影离开了。

我抬眼看向吴嫣然,只见她小脸铁青,双手紧握朝空气使劲儿踹了两拳,她看着我问:“他平时都这样吗?”

我下意识点了点头,吴嫣然双眼泛着同情地看着我,她说:“表嫂,我真的很同情你,以后你要跟他过一辈子,你怎么受得了啊?”

过一辈子?!

我心里一颤.....嘴角露出苦笑。

我问吴嫣然:“你知道我跟他的关系?”

“你们领证第一天我就知道了,一直想回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女人,居然能够把我表哥降服。”

吴嫣然朝我走来,她自然而然地挽住我地手,小声道:“今天的事情很抱歉,虽然表哥要赶我走,但我还是要为他说句话,酒店的事情都是我故意放消息给记者的,他又不愿意跟我传出绯闻,所以就找你了。”

吴嫣然地话,让我表情僵了僵,这个表妹我甚是喜欢,但是我这人容易记仇,我咧开嘴看着她,满脸笑意地说:“所以买东西也是你的主意咯?”

“你不会怪我吧?”

吴嫣然一脸好奇地问道。

我摇了摇头:“当然不会,不过我们来日方长,你既然送了我这么大一份礼物,那我自然也要回礼,不然多没礼貌啊!

你说对吧?”

吴嫣然一下子沉默了,她呆呆地盯着我看,她说:“表嫂,我只是回来拍广告的,你别这样嘛,拍完我就走人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敢了。”

我淡淡地笑着并没有说好也没说不好,从吴嫣然口中我得知,她这次回来就是拍摄凯悦跟傅氏合作的香水广告,和她的聊天中发现,她是一个特别健谈活泼的女孩,和她的名模身份一点儿也不符合。

中午,陆晋南跟吴嫣然一块吃饭,吴嫣然邀请我一起,我现在躲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去啊?

等他们离开后,我和琳达结伴去了餐厅,刚找到位子坐下,小苏就端着饭菜走过来了。

她站在我旁边,我假装没看到,心里还在生她的气,就算知道她是听命办事,但也是背叛我的人。

小苏见我不搭理她,她轻声喊了句:“小棠姐,我......”

“琳达,我吃饱了,先回办公室了。”

我不等小苏说完,开口打断她的话,放下筷子走出餐厅。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