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1 缘已逝而情难止4(第1页)

我直视着吴嫣然,不得不说这个女人长得真好看,身材高挑,前凸后翘,最重要的是国际名模。

听完我问的话,吴嫣然扬起眉笑了笑,她说:“这个嘛.....”

她有些欲言又止:“林小姐你应该知道晋南不喜欢透露自己太多的私生活,而且我和晋南的关系一两句也说不清楚,不如以后慢慢说给你听?”

她脸都笑开了花,说话时还露出一抹娇羞的样子,欲盖弥彰地话更是让人不得不去遐想。

虽然心里很不爽,但我还是尽量保持微笑,我点了点头没再多问什么。

说话间,电梯门打开,我带着吴嫣然往酒店后门走,为了以防被蹲守在后门的记者拍到,加上我还有点儿私心,我想到了一个法子。

我将外套脱掉递给吴嫣然,一脸为她好地表情说道:“把这个塞到你衣服里。”

“为什么?”

吴嫣然皱着小脸一脸不愿意。

我耸了耸肩:“你可以不按照我说的做,我无所谓。”

吴嫣然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她眼底神情仿佛在窥探我的内心,最后还是不情愿的塞到衣服里面,做出怀孕的假象。

然后我又让她戴上连在衣服上的帽子,光明正大地跟我一同走出后门。

蹲守的记者看到有人出来,像狗扑食一样跑过来,因为吴嫣然此刻是素颜,加上她又有个微微隆起的肚子,所以记者们只是淡淡地扫了一眼便没再多看了。

吴嫣然的保姆车就停在路边,我们慢条斯理地走过去,然后上车离开了。

一上车,吴嫣然就将衣服扯出来,她说:“林小姐的主意真的很好。”

可她分明一副不太乐意的样子,我假装没看到,语气十分冷淡地说:“不必客气,都是我应该做的。”

现在已经把她毫发无损地从里面带出来了,那么我的工作也结束了,我说:“在前面把我放下来吧!

我的车还在酒店。”

而且都坐在一个车里这算怎么回事?

陆晋南他这样做无非就是在炫耀自己的魅力,可我却觉得他真真就是个渣。

不过我的请求吴嫣然拒绝了,她说:“林小姐还是跟我一块去公司吧!

我担心晋南没看到林小姐会怪我不懂事,毕竟今天可是林小姐帮了我的大忙。”

“吴小姐客气了,这都是我的职责所在。”

我瞧了她一眼,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她跟陆晋南开房给我来了这么一出,我对她真心不讨厌,或许还会蛮喜欢她的。

路上,吴嫣然都一直在找话题跟我聊天,但我都没什么心思去理会她。

....

到了凯悦,我带吴嫣然直接去了陆晋南办公室,他已经在办公室等着了,看到吴嫣然出现,立刻问:“顺利吗?”

吴嫣然勾唇一笑:“有林小姐的帮助当然顺利。”

伴随着吴嫣然的话,陆晋南扫了我一眼,眼神淡淡不带一丝感情,这样的气氛我也没必要在继续待下去,我说:“陆总,若是没事我就先出了。”

说完,我不等他开口就转身往外走,吴嫣然急忙喊道:“林小姐,你的衣服我.....”

“扔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