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9 缘已逝而情难止2(第1页)

傅远东看了我一眼,嘴角泛起淡淡地微笑,他说:“我的条件是,林棠代表贵公司全权负责这个项目。”

我怔了怔,下意识看向陆晋南,只见他面无表情瞥了我一眼:“她只是个新人,我想她不能够胜任。”

“陆总,我若没记错,林棠在没来凯悦之前可是小有名气的车模经纪人,我倒是觉得贵公司除了她没人可以胜任了。”

傅远东目光怔怔地看着陆晋南,而陆晋南也同样直视着他。

我仿佛从两人的眼中碰撞中看到了一丝火花?

陆晋南深沉地脸庞更加的阴冷,他沉默扫了我一眼,眸底满是警告,他说:“傅总,话虽如此,但我认为还是不可行。”

“陆总有什么更好的提议?”

傅远东微微蹙眉问道。

陆晋南说:“林秘书是我的私人助理,不负责公司的任何项目,我倒认为公关部有不错的人选。”

他嘴角泛着微笑,修长笔直的双腿随意交叠,目光深沉地看着傅远东。

不得不说,陆晋南这个借口找的真好,不过他说的也对,我只是他的私人秘书,公司这些事情我也不怎么懂,连个最基本的合约也会弄错,我还能做什么?

陆晋南的话说完,傅远东皱了皱眉新,脸庞闪过一丝僵硬的神情,不过很快便消失了,他淡淡道:“既然陆总这样说了,那傅某人只能恭敬不如从命。”

“合作愉快。”

陆晋南勾起笑意,幽幽开口说道。

二人握了握手。

随即傅远东带着赵落熏离开,陆晋南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他道:“林秘书替我送送傅总。”

“是。”

我总觉得陆晋南有什么别的意思,不过我没深想,带着傅远东从陆晋南办公室走出来。

一直走到电梯口,傅远东这才开口对我说:“听小意说你来凯悦了,我以为她跟我开玩笑,没想到是真的。”

我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只能尴尬地笑了笑。

傅远东追问:“怎么突然会来凯悦?”

“也没有什么原因,只是想换份工作而已。”

我没有深聊,随便说两句糊弄过去了。

傅远东说:“以你的能力,应该进入公关部才对啊!

怎么会选择秘书?”

这个.....说来话长,我还是不说为好,我笑了笑:“公关部压力太大,想让自己缓一段时间在考虑。”

傅远东听后点了点头,他没再多问什么,而是说:“小棠,中午一块吃饭?”

“我还有工作,恐怕没那么快。”

我看了看时间还早,一会儿也不知道陆晋南有没有什么工作安排。

傅远东微笑着:“无妨,我等你。”

他的话带着淡淡地霸道,不过并不让人讨厌,我不再拒绝点头答应,不过我也有个小小的要求,我说:“远东哥,这一次我请客。”

之前都是他请客,虽然只是一顿饭,但我还是希望相互公平一些。

傅远东笑道:“好,你请客。”

赵落熏在一旁也忍不住笑了,我不知道她笑什么,开口邀请道:“赵秘书也一起吧?”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