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 缘已逝而情难止1(第1页)

我没有反抗,像个木头一样任由他折磨,陆晋南狠狠在舌尖上咬了一口,然后没再继续。

他用力掐住我的下颚,双眸漆黑一眨不眨地看着我,他戏虐道:“摆出一副死鱼样给谁看?”

我淡淡地看着他,无力道:“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

是死还是活可以痛快一点儿吗?

我觉得自己跟他待在同一间办公室,所呼吸的全都是他的味道,这样的感觉对于我来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最主要的是,我这个骗子现在浑身疲倦,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根本没有任何心思继续演下去。

面对他的拆穿,我无言以对。

但我回不了头,无论是前还是后都是悬崖峭壁,我除了硬着头皮继续往下走,没有其他选择,我宁可背负骂名,也要把该还的恩情还了。

我知道我的选择很自私,也许还会伤害别人,可是我怎么办?在我走投无路时别人帮了我,我总不能忘恩负义吧?

陆晋南狭长深邃的眼眸犹如深潭不见底,他好整以暇地凝着我:“我要你亲口去跟奶奶说我们离婚。”

我双手金紧握成拳,心里莫名的一酸,有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心酸。

心里隐隐泛着难受,但我不动声色的微笑着,我说:“陆晋南,你若想离婚,就自己对奶奶说,如果你希望我开口,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绝不可能!”

陆晋南答应跟我结婚不止是为了老太太的命令跟心愿,他也有自己的预谋,所以我跟他半斤八两,谁也没有亏欠谁,大家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

陆晋南眉心紧拧着,他的眸子里带着一抹我看不懂的光芒,他冷冷道:“林棠,这个恐怕由不得你!”

“嘴巴是我的,只要我不想说,陆总你能怎么办?”

我冷笑一声,看着陆晋南说道。

他听后表情比寒冬腊月还要冷,他说:“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开口,你信不信?”

“信,怎能不信?”

我自问自答,他的手段多的很,只要稍微动动嘴恐怕我在这江城就无地自容了,我扯了扯嘴角目光直视着他:“可是陆晋南,我赌你不敢离这个婚,你别忘了,你的配偶栏上写有我的名字,凯悦现在在你手里,那么我这个名正言顺的妻子也理应有份,所以你绝不会跟我离婚。”

“敢威胁我?”

陆晋南眼睛一眯,嘴角勾起一抹狠意,他醇厚的声音带我耳畔响起:“林棠,你觉得我若不想做的事,有谁能够逼我?就为了一个凯悦你认为我会搭上自己的婚姻?呵!

笑话!

我告诉你,收起你心里那些小九九,这些根本对我构不成威胁。”

是啊,他说的何尝不对,他是谁,他是陆晋南,他想做的事情又有谁能够左右?

只是我不明白,他既然可以选择,又为什么还要同意结婚?

我看了看他的神色,扬唇一笑:“既然威胁不了你,你又何必答应结婚?”

我凝着他的目光,不知谁给我的自信,脱口而出道:“难道陆总爱上我了?”

这个可能是没有可能,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为什么我心里却还是抱着一丝期望?

我想我一定是疯了。

陆晋南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他深深地凝视着我,棱角分明的面色多了一抹寒意,他冷笑道:“爱上你?哼!

不要做痴心妄想的白日梦。”

虽然早就料到会是这个结果,可我还是有些失落跟难受。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