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7 她说她怀孕了(第1页)

吃饱后,我看时间也不早了,就对陆晋南说:“你回去吧!

今晚我要陪夜。”

“林棠你没良心,这样就赶我走了?”

陆晋南轻哼一声,一脸不悦地瞪着我。

我对上他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他,陆晋南的脸孔在灯光的照射下,愈加的清晰分明,刀削般的纹理线条,好看的下颚,眉眼深幽沉然,他这身皮囊,真真是个祸害。

我抬起双手,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捧着他的脸凑上前吻住了他的唇,浅浅地如同蜻蜓点水般,便将他松开。

我眨了眨眼,眉宇间都泛着笑,陆晋南愣了愣,在下一秒回过神扣住我的脑袋,主动吻上我,他的吻很浓烈,如同狂风暴雨一般,劈天盖地的落下来。

撞得我牙齿都疼了。

陆晋南在这方面一向如此,但我能清楚的感觉到,在他霸道生硬里又夹杂着一丝柔情,他的手指插进我的发丝不断肆意搅动,就好像在弹奏一首浪漫的钢琴曲。

“林棠我要喝.....”

突然,病房门被打开,林爽的声音不分时候的响起。

陆晋南听到声音后,这才把我放开,他淡定极了,就好似刚刚的一切与他无关,而我却红了脸,不敢直视林爽,只是小声问了句:“你怎么了?”

“我.....我要喝水。”

林爽说完,两只眼睛直愣愣地看着陆晋南:“你好,我叫林爽。”

她挥了挥手,陆晋南像没听到一样,不予理睬。

我顿时不好意思全无,站起身走到林爽面前,挡住她的实现,我说:“医生说了,你要卧床休息。”

说完,我用力把她推回病房,然后给她倒了水。

林爽白了我一眼,不冷不热道:“林棠,你可以啊!

找了高富帅男朋友都不带回家,我告诉妈看你怎么交代。”

“这是我的事情,跟你无关。”

我懒得跟她多说,她的态度让我很不满,我说:“我要跟男朋友回家,晚上你有事喊护士,我走了。”

“林棠你敢走,我告诉妈。”

林爽威胁道。

我叹了口气:“需要我帮你拨通电话吗?”

林爽没料到我会这么问,一时没了声,我不再理会她,转身离开病房。

我很清楚明天肯定免不了一顿谩骂,但是无所谓了,我现在就想跟陆晋南一块回去。

我和他的关系缓和了不少,比以前互不打扰进一步,比之后的争锋相对退一步,这样的变化让我有些惶恐,我不知道是一直持续到结束这段关系,还是一瞬间就变了?

我没有去想过。

我只知道自己要无条件的挽留这段婚姻,期限是多久我也不知道,也不敢去过问。

只是最近跟陈先生联系的两次,都让我心里隐约升起一丝不好的感觉。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找机会弄清楚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