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6 要求人装孙子(第1页)

心里不知是感动还是感激,只觉得鼻子酸酸的,我将药瓶用纸巾包上放进了抽屉里。

我想留着。

洗漱后换好衣服走下楼,听到周妈说:陆晋南一大早就被秘书接去公司了,像是出了什么急事?

心里立刻泛起隐隐的担忧,不过以陆晋南的能力,他自然是可以处理好。

匆忙用过早餐后,我就去了公司。

因为周欣欣毁约离开,公司面临被广告商撤约的风险,阮微不知动了什么手脚,让老板亲自打电话给我,把她擦不干净的屁|股送来给我擦。

我当下立即联系了广告商,得知是惹怒了拍摄广告的制片人,所以连同我们公司的其他模特也不打算用了。

也就意味着,我必须搞定这位制片人,才能解决这件事。

看了看时间,快到午饭点了,我让小苏去帮我预约这位制片人,请他吃个午饭,套套他的话,看看他想要怎么样才能同意继续跟我们合作。

我们运气不错,制片人的助理说,同意给我们一次机会。

我立刻在紫霞阁定了位子,带上闫菲跟小苏先赶过去,我们刚到,制片人跟助理也到了。

这位制片人姓吴,年龄估计有四五十了,一脸色眯眯的猥|琐样子,让我有点儿后悔接手这个工作了。

可我还是强忍着,笑脸相迎:“吴制片,这次的事情真的很抱歉,是我们公司的不对,还希望吴制片能够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要跟我们一般见识了。”

“别,千万别这么说,我不过是个制片人,你们公司多厉害,说换人就换人,到底是我选你们还是你们选我啊?”

吴制片高姿态的仰着头,一副把他厉害的不得了的样子说道。

我连忙说:“吴制片,当然是选我们了,公司里的模特都知道吴制片的大名,一个个都抢着想跟你合作,不知道吴制片能不能原谅我们一次,我保证,这一次你随便选,绝对不会在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吴制片睥睨地目光看着我:“你说原谅就原谅?除了你们公司,多的是人想跟我合作,我为什么要选你们啊?”

“吴制片,这一次真的是我们不对,你看要怎么样才能消气不跟我么计较了?”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求人办事就像是个孙子一样。

我的话说完,吴制片沉默了一下,突然,他开口让助理拿了瓶伏特加来,他说:“要原谅也行,你干掉这瓶酒,我就当做什么事儿没有,你也应该清楚,我在圈子里也是有地位的,要是这么轻易的放过你们,那我以后还怎么混啊?”

看着他手里的伏特加,我微微笑了笑,小苏在一旁扯了扯我的衣服,闫菲也开口说:“小棠姐,这酒烈,一瓶下去.....”

“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我相信吴制片说到肯定会做到,这酒就当是为了祝贺我们合作顺利。”

我淡淡地笑着,接过酒打开,没有半点犹豫,直接仰头一口一口往嘴里灌.....

我只感觉从嘴到喉咙再到胃,一路下来都是火辣辣的灼烧感,我一口接着一口,也不知道喝了多少,反正浑身发热。

“吴制片,这酒这么烈,要是喝完会出事的,我替她喝行吗?”

我听到小苏在一旁焦急地问着,见吴制片不说话,小苏二话不说夺过我手里的酒瓶就开始往嘴里灌。

她喝得很急,一瓶很快就见底了。

小苏比我喝得多,刚喝完人都站不稳了,我和闫菲连忙扶住她坐下,我也头晕晕的,我紧紧握了握手,卯足精神问:“吴制片还满意吗?”

“好了好了,我不跟你们一般见识了,这事儿就这么定了,明天我去公司选人。”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