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22 高任飞(第1页)

和左依雯聊的差不多的时候,韦连海已经迫不及待的来到我的办公室说来接她了,正好又到了中午吃饭的点,我给连云打了个电话,让她过来跟我们一起吃个饭。

四个人再次聚在一起,这次的感觉和上次很不一样,因为各自有了归宿,整体气氛是非常轻松的。

我们来到了一家餐厅坐下来,全程就看左依雯和韦连海秀恩爱了……我从未见韦连海对哪个女人如此的用心和温柔过,他旁若无人的,对左依雯左一个宝贝,右一个宝贝的,叫的非常亲热,听我鸡皮疙掉了一地;每上一道菜他就第一个下筷子的给左依雯夹在碗里,剥了虾直接喂到她的嘴里,对她言听计从百依百顺,眼里心里都全是她了……而左依雯对韦连海的殷勤都照单全收,一会儿故意对他大声呵斥,一会儿又撒娇地称呼他老公,连她的手机屏幕上都是他俩亲密的自拍照,看样子已经把韦连海这匹本来桀骜不驯的野马驯的服服帖帖了。

从没想到他们俩会走在一起,而且画风还如此的欢乐,欢乐中带着浓浓的甜蜜,而且两人无论从外貌和个性还是其他方面来看来看,居然是出奇的般配,简直堪称‘天造地设’,看得我和连云都有些自愧不如了,好像我们以前谈的那都不叫恋爱……

分别后回家的路上,连云在我耳边挺欣慰的感慨道,“左依雯大概就是老天派来拯救我们连海的救星吧,听我妈说,连海自从有了依雯以后,整个人都跟中了邪似的大变样,知道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事业了,几次三番的跟我爸探讨是在航公公司继续发展还是回家族企业接班,完全收心转性,不再每天想着吃喝玩乐打架闹事,像个男人的样子了……我爸我妈他们俩特别欣慰,说对依雯这个未来的儿媳妇是百分之百的满意,早就跟左依雯的父母也见过面了,据说两边家长聊的也挺开心的,对于他们小两口的婚事都没有异议,两边都在热烈的筹备。”

我点了点头,调侃道,“这不就是所谓‘爱情’的力量嘛,要早知道他俩能看对眼,早就该介绍认识了。”

“呵呵。”

连云背靠在副驾驶的座椅上,脸上满是憧憬的笑着,不再说话了,可没过多久,她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了,变得闷闷不乐心事重重起来,脸也转向了车窗外,整个车窗也莫名其妙的变得低气压……我的手抓着方向盘,机械而麻木的开着车子,心头不知不觉就蒙上了一层阴影。

***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和连云在外过着看似自由的二人世界,也从未再去过原来的家里,装作不关心家里的一切,但偶尔还是会提到汪晓薇肚子里孩子有几个月大了,提到明年的预产期……两个月里,汪晓薇没有再找我闹,估计应该是被我妈想方设法的稳住了情绪吧,要以平安生下孩子为首要的目标,所以她沉得住气~

可是,随着时间一点点的逝去,随着我妈一次次打电话来汇报汪晓薇产检情况,听到那个孩子从一颗胚胎已经发育成型,还给我发了四维的图片……我和连云越来越不能淡定了,我们的关系变得阴晴不定,有时相爱的要命有时又会歇斯底里的吵一架,我们的二人世界已经被这个未来的小生命彻底破坏了……

但不管怎样,我始终没有对这个孩子表示过任何关心,也没回去跟汪晓薇接触。

有一天晚上,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发现客厅里黑黢黢的没有开灯,而连云却呆呆的坐在沙发上,跟个黑暗里的幽灵一样,看到我回来了也没吭声。

“你又怎么了?”

我开了灯,走到她跟前。

因为这短时间她经常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就无缘无故的生气,所以我没觉得意外,只是特别堵心,自己也很累了,实在无力去化解这些莫名其妙的低潮。

她整个人是蜷坐在沙发上的,脸埋在蓬乱的头发里,始终一动不动。

“喂。”

我在她身边坐下来,轻轻的掰过她的脸,这才发现她脸色苍白,面孔憔悴又冷漠,冷漠的有些吓人。

“你又怎么了?”

我帮她梳理着头发,习惯了对她温柔。

“……”

她好像这才发现我回来了,凌厉的目光定格在我脸上,注视了我好半天,她发出嘶哑的低低的声音,“阿飞,我查出来了。”

“什么?”

我几乎没听清。

“我找到了那个扼杀我们孩子的凶手!”

我心头一震,看着她这幅近乎狰狞的面孔,不由得抓紧了她,“是谁!

?”

是的,连云一直没有放弃调查那次流产事件,她利用自己从事法医的经验,企图从各种蛛丝马迹中找到这起事故的性质到底是简单的‘狗为’还是复杂的‘人为’。

我因为没亲眼见证,觉得这只是一次偶然事件,那条狗不过是狗主人没拴好而已,只要找到了狗主人,要求对方道歉即可。

反正孩子也没了,就算再怎么折腾,孩子也回不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