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21 高任飞(第1页)

汪晓薇留下那番话走后,我和连云再次陷入良久的沉寂里,口头上可以不把汪晓薇当回事,但心底里根本无法忽略她的存在……一想到那个孩子的降生,会把我和汪晓薇的一辈子联系在一起,我就无比的反胃,顿觉自己的后半生都已经染上了污点,再也洗不去了。

想了很多,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恶气,试探的问连云,“要不,还是让把孩子打,免得以后麻烦不断。”

连云皱起眉头,一口回绝,“怎么可能!

不管怎样这个孩子是你的亲生骨肉,而且是一条生命,也是你父母千盼万盼盼来的,你居然这种话也说得出口……”

我徘徊了会儿,叹声道,“但我对这个孩子没有任何的感情可言,我也做不好一个父亲。”

“话别说得太早,当你见到孩子的那一天,说不定就忽然父爱泛滥了。”

“……”

心头说不出来的苦闷,这种折磨,远比连云怀孕失败的那段时间更为严重,可我却无从改变了。

“要不,我们搬出去住吧。”

我向连云提议道。

“搬出去?”

她坐在床边,思考了一会儿,“当然可以,只是你父母那里?”

“只要你同意就可以了。”

第二天吃早饭,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候,我正式对爸妈宣布道,“爸爸,妈,我很连云决定要搬出去住,房子都已经找好了,今天就搬,现在跟你们说一声。”

“什么?”

妈妈反应最大,直接拒绝,“不行!

我不准!

咱们家这这么大个别墅,三层楼,本来就有很多闲置房间了,你们还要搬出去,那这个家还像不像个家了?!”

同桌吃饭的汪晓薇自然也是震惊的,她直直的望着我,嘴唇动了动,但说不出来……

爸爸特意放下碗筷,脸色阴沉,“住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搬出去?!

我和你妈年纪也大了,你奶奶身体又不好,时时处处的都需要你们照顾,还有公司的经营情况我也需要每天跟你探讨,就给我在这家好好待着,别异想天开想分家,你是我唯一的儿子,既然独自享受了我们为你创造的所有资源,就有必须担负起你的责任!”

“爸,我是告诉你这个决定,并不是要跟商量的。

你跟我妈也没老到无法行动的地步,等你们需要我赡养的时候我自然会承担,但我和连云结婚才一年多,理所当然要过我们的二人世界,也想要有个属于我们俩的小家庭。”

我再瞥了眼汪晓薇,说到,“结婚初期选择和你们住在一起,是觉得没有孩子,有愧于你们,但现在好了,小薇肚子里已经有了高家的后代,你们的心愿也达成了,以后就由你俩守着汪晓薇等待孩子出生吧,不用管我了。”

“……你太过分了。”

汪晓薇忍不住叫了出来,“你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你不该陪我一起等待孩子降生吗,凭什么把这一切都推给叔叔阿姨,你还有没有点良心!”

“别跟我谈良心!”

我恼火的瞪了眼汪晓薇,“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谈良心!

我从头到尾碰都没碰过你,结果你居然怀上了我的孩子?这他妈都是些什么鬼,碰到你我还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这个火坑是你自己跳进来的,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后果你自己负责!”

“……”

汪晓薇被我骂的语塞,转身就生气的往楼上跑去,而我妈始终牵挂着她的肚子,又赶紧追上去安慰。

最终,我还是不顾家里的反对,跟连云一起搬了出去,搬到她原来的住处,也就是我们以前同-居的地方。

这个房子虽然在人流密集的小区里,居住环境没有别墅那么好,但却是完全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了……搬出来的这段时间,我们暂时摆脱了家里给予的一切烦恼,不用面对孩子的压力,不用面对父母的唠叨,也没了汪晓薇的骚-扰,小日子过得非常惬意。

因为不用生孩子了,连云从此也身心轻松了,她不急于回到工作岗位,说要和我过一段像模像样的‘夫妻生活’。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