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14 高任飞(第1页)

韦连恒告诉我,他们赛欧新开发了北美那边的一条航线,正处于试运营阶段,也在挑选合适的旅行社做包船商,他打算把下个季度所有航期的船票以较低的价格卖给我的北旅,北旅再自主定价售卖给邮轮旅客,如果有意外情况,他还会提供一定的补偿。

“你这么大方?”

我调侃了一句,“这不是让我稳赚不赔吗,我还需要考虑什么?”

“行,那就这样说定了,我回去找人再跟你详谈。”

“都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韦连恒,你给我这些好处,不会实际上在给我下什么套吧?”

我开玩笑的问。

“呵,”

他轻笑了一声,“别想太多,我特么哪点比你差吗,还需要算计你?老子对你好点,你还不习惯了,非要打得你鼻青脸肿你才舒服。”

“别,你TM还是别对我太好,我就怕一不小心爱上你,到时候可害了两个女人和几个小孩儿了!”

刚好这时,安安和两个小弟弟抢玩具,直接把其中一个弟弟揍得哇哇大叫,韦连恒赶紧跑过去把安安拎了起来,一边骂他一边在他屁股上揍了两巴掌,刚刚打完呢,深深见状又跑过来心疼的抱起安安,假装踢连恒一脚,让安安不哭……见到他们这一大家子的笑笑闹闹,我跟连云相视一笑,一时间觉得这个家给人感觉真暖,不想走了。

留在这儿吃了晚饭后,我和连云又不得不回到自己家里,但刚到家,妈妈的脸色又不是很好了,但她这次是让连云先回了房,开始横眉冷对的对我一个人问罪,“我反反复复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让你不要带她去参加梁秀行的葬礼,为什么就是要跟我对着干!

?”

“妈……”

我不耐烦的,“你就别小题大作了,我不是把你儿媳妇儿和孙子给你平平安安的带回来了吗,屁事儿没有,你就当我们出去逛了一天吧,散散心而已。”

“散心?那人家死了人的地方你去散心!”

妈妈气得不得了,又着急又生气,“反正我给你说什么你就觉得我老顽固我愚昧无知,到时候真出了什么事,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别自己吓自己,那是连云的亲人,她去一趟也是有必要的,只要自己没做亏心事就别找不痛快了。”

“……”

妈妈无语的闭了下眼睛,说,“我今天一天眼皮都跳的厉害,心神不宁的,哎,我也没心情跟你说了,你们已经去了我也没办法,以后小心就是。

这个孩子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才来的,再给我来个意外,我真担心自己的心脏受不了。”

妈妈唠叨了几句就回了房,明明体会到了她的语重心长,但还是觉得她顾虑的太过了,只当是老年人的通病,没放心上。

“妈刚才跟你聊什么了?”

连云见我回房就发问。

“啥都没聊。”

我不想让她有任何心理负担,只说的轻描淡写,“她跟我爸拌了嘴,心情不好,找我唠叨了几句。”

“哦。”

她已经洗了澡,坐在床头,专注的翻着育儿杂志,整个人轻松惬意的模样。

我情不自禁的在她身边坐下来,凑上去给了她一个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