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13 高任飞(第1页)

那天,我跟家里人谎称带连云回娘家,两人顺道就去了韦家大宅,也就是梁秀行葬礼举行的地方。

葬礼布置的比较简单,来的人也不多,到处弥漫着悲伤的气氛,听说韦天源已经入狱了,现如今就只有梁秀行娘家的亲戚以及韦连恺韦连歆兄妹帮忙操持着,一个个都脸色凝重……韦连恺更是悲痛的不想说话,简单跟我们打了个招呼就去忙了,见到他沉重的背影,还有整个灵堂里那一堆堆的花圈,花束,梁秀行的遗像,我这个局外人多多少少还是感到了一些悲凉,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变成了一盒骨灰摆在那里……我不知不觉的也想到了自己的妈,想到自己平时和她吵架,不顾她的情绪,甚至还说过让她要死就去死之类的气话……还是挺愧疚的,我知道我迟早有一天也会面临韦连恺如今的处境,可我希望这一天永远不要到来,因为我根本想都不敢想我没妈的那一天会怎样……

连云是个重感情的人,怀着身孕在灵堂里各种烧香叩拜,还抱着哭哭啼啼的连歆安慰了许久,我眼睛时刻盯着她的安危,深怕屋子里跑来跑去的小孩撞到她,鉴于这里的香蜡纸钱的味道太大,我不得不早点把她扯出来了……走到别墅外面休息的地方,正好发现韦天华夫妻也来了。

“连云,你怎么也来了!”

张惠如一脸的责备,“你婆婆没告诉你这种地方你不能来的吗?”

“没事的,我二婶去世了我怎么可以不出席,反正现在才两个多月,又不影响走路。”

“正是这个时候才该小心的啊,前三个月是最不稳定的,”

张惠茹显得很着急,叫我赶紧把她带走。

“妈,你别大惊小怪的。”

连云不以为意的说着,“你小声点吧,这是二婶的葬礼上,大家都伤心着呢,你还这里忌讳这个忌讳那个,小心连恺他们听到了不舒服。”

“我懒得跟你说,死是大事,生也不是大事!

反正你给我小心点,千万别让孩子有个什么闪失!”

“知道。”

连云又问了句,“连海呢,他没来吗?”

“来了啊,那不是吗?”

张惠如回过头去笑道,只见韦连海居然和左依雯一起来的,而且左依雯还挽着他的手!

这什么情况,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了??

“姐,姐夫!”

韦连海整个人精神气质变了好多,不再吊儿郎当了,一脸阳光正派的样子,还换了个成熟稳重的发型,衣着风格更是大变样,瞟眼一看都差点没认出来。

“你们——?”

连云看着左依雯,又看看韦连海,惊喜的问,“是不是好事将近了?”

“对啊!”

韦连海一只胳膊自然而然的搂在她的肩上,笑得特甜蜜,“姐,这是你未来的弟媳妇,怎么样,比你漂亮吧!”

“是,你比你姐夫有眼光。”

连云笑道,顺便还玩笑的问,“依雯,你甘心就这样被连海骗了?你真的了解他吗?”

一两个月不见,左依雯也变了些,见到我时神色也比较自然了,看得出来,她是挺喜欢韦连海的,丝毫没有演戏的成分,她看他的时候满目的柔情……不过,她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被韦连海追到手,我还是挺意外的,很好奇他们之间都发生过什么。

“姐,”

左依雯笑着开口到,“你为什么要说是我被他骗了呢,这样显得我好像很好骗的样子,呵,其实你应该担心你弟弟,担心他是不是被我骗了,毕竟你也不了解我啊!”

“对,像我这样天真单纯的男人,肯定只有被骗的份嘛,”

韦连海摸了下左依雯的脸蛋,宠溺的说道,“但我就是心甘情愿被我家宝贝儿骗得团团转,哈哈哈!”

“笑屁啊!”

左依雯拍了他一下,用管教的口吻小声道,“这是你二婶的葬礼,收敛一点!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