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豪门家族套路深(第1页)

我一路往韦家别墅开去。

韦连初坐在在副驾驶,跟我聊了几句后,就在一次次的等红灯中睡着了。

我车子的导航有点问题,根据梁秀行给的地址导了好几次才算走上正道。

一个多小时后到了韦氏别墅附近。

这里依山傍水,跟个休闲山庄没啥区别,绿化好,空气好,人少车少,典型的富人区。

身边偶尔驶过的车,全是几百上千万的豪车,相比之下我的别克就实在太寒酸了。

从大门外面看韦家的别墅确实很豪华,欧洲建筑的风格,有三层楼,周围几百平方的面积都是别墅的配套设施,有一个超大的游泳池,有亭台水榭,有各类绿化,而且还配有24小时巡逻的私家保安!

也就是说,这么宽敞的一大片区域全都是韦家的领地?果然财大气粗又人丁兴旺啊!

此等豪奢的地方是我永远望尘莫及的,仅仅在躲在车里看看都觉得自卑……这才是真正的豪门贵族吧,跟那些暴发户有着本质区别,想比之下,杜振北那个别墅就太寒碜了,简直上不了台面。

正当我决定让韦连初在这里下车,梁秀行又给我打来电话,“深深,你们到哪里了?”

“已经到门口了,梁总你来接他吧,我要走了。”

“别。”

梁秀行马上制止,“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出来。”

于是两三分钟后,别墅的大门打开,梁秀行出现在门口,对我招呼到,“深深,你把车子开进来吧,待会儿跟我们一起吃个晚饭。”

“呃,这……不太好吧,”

我坚决推辞,“梁总,吃饭就算了,我得走了。”

“你这么急干嘛,反正我们马上就要吃饭了,你带着连初逛了一天也饿了,进来吧。”

“姐姐,你跟我进去嘛,我们一起吃饭……”

韦连初也在旁边说到。

梁秀行的气场特别大,总体给人感觉是强势的,不容冒犯的……所以,面对她的邀请,我也没法再拒绝下去,只好硬着头皮答应。

就这样,我停好车后跟在梁秀行后面,慢慢的步入别墅的大厅里,里面各种奢绚的水晶大吊灯还有整个客厅的豪华得装饰,无形中就让我紧张起来。

而当我看到客厅沙发里坐着好几个人的时候,心脏更是咚咚咚的直跳!

“深深,你坐下吧,不必太拘束,都是一家人。”

说着,梁秀行就安排我坐下。

瞬间,沙发里其他几人就纷纷朝我看过来,我也只得冲他们笑笑,尴尬得要命!

这里有两个男人,都是四五十岁得老大叔模样,石赛玉也在其中,另外还坐着一个比我还年轻的女子,在那儿一边玩手机一边嗑瓜子儿。

没想到,梁秀行压根就没有向这些人介绍我,反而叫保姆给我上茶,其他人又都盯着我,搞的我更加不自在,坐在那儿跟个傻逼一样。

这可是豪门富贵之家啊,我这没身份没地位的人进来跟他们坐在一起,也太搞笑了吧?

幸好,韦连初在我身边,时不时的跟我说着话,我也好像逗小孩那样回应着他,稍微缓解了这种尴尬的气氛。

随后,梁秀行才慢条斯理的说,“深深,我给你介绍一下,那位就是连初的爸爸。”

她指了下那两个中年男人中的一个。

那应该就是韦天源吧,韦连恒的二伯。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