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 他是真的很傻吗(第1页)

虽然担心韦连恒伤的是否严重,可我已下定决心要跟他一刀两断,也不想再去看他的伤势了,不然又是没完没了的纠缠。

我带着韦连初一起上了自己的车,开出地下车库,一路上思考着带他去哪里玩?

哎,想想也是挺可笑的,北旅那边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此刻却还带着个傻男人出去兜风,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

一路上,我问韦连初想去哪里玩,他一个地方都说不出来,要不就是一些我从来没有听过的地名,真心没法跟他顺利沟通,要不是看他那张脸很养眼,我实在没有这个耐心。

我看到路上有个电玩城,心想着他应该喜欢,于是停下车带他进去。

因为这不是周末和节假日,也不是上班时间,里面并没有几个人,挺好的,免得人多他又闯祸又走丢,到时候我就麻烦了。

其实我这种地方的动漫游戏是毫无兴趣的,没吃过猪肉只见过猪跑,觉得没啥意思。

让我比较意外的是,韦连初居然对这里游戏不但感兴趣,还都会玩……我记得那天教他叠个千纸鹤教了很多遍他都不会,为何对这种复杂的游戏却很在行?他真的傻吗?

他不仅会玩,而且还教我玩,在教的过程中,我自己反而很久都没学会……这时我觉得我自己才是个智障,而他则是智商250的高手。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在跟一个正常人交流了。

在里面玩了两个小时,我们又出来,在附近的那个商业区闲逛。

既然他送了我一副这么完美的画,我是不是也得回赠他一份有诚意的礼物呢?那送什么好呢?他本来就是富二代,平时应该啥都不缺,用的也都是高档货,我估计也买不起……

我平时喜欢逛珠宝店,带着韦连初走着走着,又不由自主的进了一家知名品牌的珠宝店。

我在里面各种观看,是不是的拿来试试,就没有再管韦连初。

“先生,这是女士的手链。”

一个导购说到。

我回头一看,只见韦连初拿着一条女士的银手链戴在自己手上,还在那儿左右观赏,沾沾自喜,全然不停导购的劝。

“别看了,这是女人用的东西。”

我让韦连初放下。

“不要,我就喜欢这个,姐姐你给我买好不好?”

听着他这种孩童般的语调,还有他那种奇怪的表情,旁边两个导购不禁偷笑着交头接耳,“原来是个傻子啊!”

“对啊,长这么帅却是个白痴,真是可惜了。

。”

我听到这些话,一下子就火上心头,没好气得对那两女的叫到,“嘴巴放干净点,你们就是这么对待顾客的?”

那导购可能也是个暴脾气,她双手抱在胸前,奚落道,“难道傻子还有什么更好的称呼吗?本来就是傻子嘛,”

说着,她又对韦连初呵斥道,“赶紧取下来,别弄脏了。”

“你什么态度啊?”

我忍不住低吼。

“什么态度?”

导购斜了我一眼,“你最好看看咱们这里的价格,随随便便一件首饰都是20万以上,你买不起,就别碰。

还有,赶紧把你这个智障男朋友带走,不然一会儿损坏我们店里的东西,你把自己卖了都赔不起!”

妈的,这种贱人导购的?还有,她凭什么看不起我?我长得像买不起20万珠宝的人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