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2 终于看清他的心(第1页)

我抬头来,一眼就认出了这辆车是韦连恒的。

他从驾驶座下来,绕过车子来到我身边,看我这乱糟糟的样子,他紧蹙眉头,不由分说就把我捞起来,直接塞进副驾驶。

大概我的形象真的很糟糕吧,他居然都没问我遭受了什么,也没有给我检查伤到那里,直接往医院开去。

而我刚才被那样围殴,加上奶奶的离世带来的伤痛,整个人都是飘的,根本没有精力和他聊什么,也就没有拒绝去医院。

到医院一检查,并没有大碍,就是对伤口做了简单包扎,并且给我输液。

我躺在病床上,闭着眼睛,脑子里仍旧是混混沌沌的,脸色惨白如纸。

“怎么回事?”

他淡淡的问我。

“……”

我闷了好久,“被杜家的人打的。”

“你不是很凶吗,不知道还手了?”

“他们很多人围着我……打我……”

我有气无力,说话也是语无伦次。

他以前见过杜振北对我下重手,并没有感到震惊,也没有问我为什么挨打。

至于奶奶去世,他自然也是知情的,估计刚才来韦家,也是作为宾客来参加葬礼,只不过正好碰到我横躺在外面,顺便把我捡上车,送到医院来。

我翻过身来,望着面前这个身份尊贵的男人,心里忽然变得脆弱……我回忆起跟他这一年多,跟他相处的点点滴滴,跟他度过的那一次次的缠绵悱恻,我情不自禁的抓住了他的手,眼神渴求的更加深刻的注视着他……

他也被我看得有点呆了,同样缱绻的跟我对视在一起……

“你,爱我吗?”

我困难的,艰涩的问。

他嘴唇微微颤动了下,欲言又止。

“你爱不爱我?”

我再次追问,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卑微脆弱过。

“……”

他甩开我的手,答非所问的,“只能说,你的身体很吸引我。

其他的,我暂时没有考虑过,你也不要问。”

我在心底冷笑着,颓然一阵失落,又翻身过去背对着他,什么都不再说。

回到家以后,我仍旧沉浸在奶奶离世的悲痛不能自拔……尤其是,因为杜振北一家的阻拦,我没能见到她最后一面,还有全程所遭受的各种侮辱,我又恨又气又绝望……我的心情糟糕透了,被仇恨和悲痛交相折磨着,我又陷进了一个死胡同里。

白萱请假陪我。

知道我的遭遇后,她同仇敌忾气得牙痒痒,“姐,你别伤心,一定要快点振作起来,大不了我陪一起去把那姓汪的老娼妇打一顿,我反正是替你咽不下这口气,不能让他们这样白白欺负了,一定要报复他们!”

“那我该怎么做?怎么去报复?”

我自言自语的念叨着。

“除了把他们打你的都还回去,还能怎样?”

白萱天真的说到,“到时候我们都喊几个人,把汪虹和她女儿骗出来,骗到一个偏僻的地方,狠狠地揍他们一顿!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