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 步步紧逼的折磨(第1页)

我直接把汪虹当疯狗,也不介她的大打骂,直接问杜振北,“你告诉我,我奶奶到底生的什么病?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快说啊!”

“你闭嘴吧!”

杜南茜又在一旁叫起来了,她眼圈红红的,冲我吼叫,“白深深,奶奶就是被你害成这样的!

你跟韦连恒出差鬼混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奶奶生着重病,命垂一线?她就是听了你做的那些无耻的事,才突然气得病发,该死是你!”

我已经急疯了,完全没有心思来跟这几个极品争论,还傻傻的问,“我做了什么事?奶奶听说了什么事?”

汪虹可算抓到机会来整我,她甩手又抽了我一耳光,当着众亲戚的面冲我咆哮,“你好意思问?你自甘堕落,一天到晚跟茜茜的未婚夫混一起,让我杜家蒙羞——”

“住嘴!”

杜振北又吼汪虹,“妈都要走了,你还在这儿发什么疯?还嫌事情不够乱吗?”

听杜振北这么一说,再看看其他亲戚那悲切的面孔,我也确信了,奶奶真的要走了……奶奶!

我想到马上就要永远失去奶奶了,立刻不顾形象得痛哭起来,眼泪就跟泉眼一眼不断的往外流,浑身控制不住的发抖起来~

“你哭什么哭,”

很少见过面的姑姑又冲我吼,“你奶奶还没死呢,你哭什么?晦气!”

我也抱着一线希望,也觉得晦气,赶紧擦了擦眼泪……可正在这时,ICU的门打开了,医生在喊家属过去,然后大家赶紧拥了过去,只见医生满脸遗憾的说,“我们已经尽力了,请家属进去见最后一面吧。”

医生刚刚说完,大家都立刻落下泪来,我更是哭得惊天动地,感觉都快要站不住……

但当我跟其他人一样准备换卫生衣进去的时候,汪虹却又拦住了我,她不准我进去见奶奶,我要推开她的时候,杜振北这个禽兽也过来拦住我。

“你早就不是杜家的人了,你不用进去!”

杜振北一脸冰冷的说。

他这样做,好像完完全全忘了我是他的女儿。

“你这是什么鬼话,”

我吼着杜振北,“奶奶都已经这样了,你还不让我见她最后一面吗?滚开!

让我进去!”

汪虹狠狠的推了我,我因为太过伤心,根本就站不稳,一下子跌到在地,摔得屁股生疼,但我满心装的都是奶奶,什么也不管,一定要进去……

“你个小娼妇,你滚,”

汪虹极力的阻拦我,口不择言的辱骂我,“你去见了奶奶,也让她在地下不得安宁,你给我滚!”

“让我进去,”

我哭着喊着,想强行的跟着进去,偏偏一个护手又拦住我,要我先换衣服。

“别跟她啰嗦了,赶紧赶出去,”

杜振北说话的同时,一把掀开我,将我推得好远,然后就跟汪虹进入急救病房,关上了门。

我觉得特别绝望,从没想到这两个恶魔会在这件事情上这么对我!

奶奶在所有孙子孙女中,最疼爱的就是我,尽管当年发生了我妈的事,尽管我扼杀了汪虹肚子里的小孩,尽管我被赶出了杜家,但是奶奶对我的疼爱从来没有少过。

她嫌学校食堂的饭菜没有营养,经常亲自做好饭给我送到学校来;跟了外婆以后,她也经常来外婆家里看我……在我读大学时,她还偷偷把她所有的退休金塞给我,要我吃好穿好……她曾经告诉我,说她余生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我结婚生子。

可是今天,才80岁的奶奶,就要永远的走了……

我拼命的敲着手术室的门,我想不仅仅是我渴望见奶奶最后一面,奶奶也弥留之际最想见的也是我,但这帮畜生,居然把我拦在外面,这就是要奶奶死不瞑目,也让我以后的日子都活在悔恨中吗?

没有人开门,我却被医务人员拉开了,说里面都是重症患者要我安静一点,不要扰乱秩序。

杜家的人不要我进去,医生也没有办法。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