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9 对付渣男的手段(第1页)

“那你准备一直留着这些东西,随时威胁我?”

“咳,干嘛说得这么难听。”

他饥渴难耐,手已经覆上了我的胸部揉弄着,猥琐的说到,“我都说了,我是爱你才这么做的。

深深,我这些年就没忘记过你,只要你重新跟我在一起,我保证把那些东西销毁得干干净净,不会再拿来威胁你的,放心吧。”

“但你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吗?”

我强力的挣开他的束缚,故作伤感的说到,“海洋,其实我也没忘记过你啊,但知道你有了其他女人,我还是打算放弃了,我不想做无耻的小三……”

“真的吗?你还爱着我?”

“当然,你毕竟是我生命里第一个男人嘛,我怎么可能会忘掉你呢,我一辈子都忘不掉。

你看,我这么多年一直单身,都是因为心里还装着你……可是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一切都晚了……”

“不晚不晚,”

他越发的欣喜,对我说到,“深深,只有你愿意再跟我复合,我马上和现在的女人分手。

我跟你说实话吧,我一点也不爱她,她长得没你一半漂亮,之所以愿意跟她在一起,都是因为她倒追我,她死缠烂打的,我随时可以分手……”

“是吗?”

我故作深情的望着他,“但你用了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威胁我,我怎么知道你对我到底是几分真几分假呢?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也不希望你跟那个女孩子分手,她肯定会很伤心的……即便我们再走到一起了,我也会愧疚……”

“别反复纠结她的问题了,我实话告诉你吧,我从没想过跟她结婚,对她真没啥感情,就算没有你,我也迟早和她分手的。”

他说着,再次按耐不住的搂住了我,臭嘴一个劲儿往我脖子里钻,气息粗重,“宝贝儿,我只爱你一个,这么多年没见了,让我们先旧梦重温吧……”

我冷哼了声,问他,“你那方面不是一直不行的吗,难道现在治好了?”

“好了好了,”

他迫不及待的来脱我的衣服,“当年我也是处男,实在太紧张了嘛,又怕你痛,就没能进去。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身经百战’了,绝对让你爽翻天,”

是的,当年被他的甜言蜜语骗的团团转,是有下定决心把第一次给他的,但开过好几次房,每次脱光衣服缠绵良久,他都在最后关头缴械投降,估计是他那儿有毛病吧?

也就是说,我跟这个人渣当年只有过几次边缘X行为,他也从未进入过我……但当时我纯洁得不行,一点没把他这种隐疾放心上,觉得不重要,只要他在生活中对我好就行,但没想到后来——

他居然在他宿舍对那些男生宣扬他已经破了我处了,还虚构许多的细节,把他自己描述得跟岛国动作片男主角一样威猛持久……最无耻的,是他丝毫不尊重我的隐私和尊严,把我当谈资,对那些男的描述我胸有多大,叫声多销魂之类,反正怎么下流怎么来……

这些话被他宿舍的男生传给他们的女朋友,最后又传到我耳朵里,我当时气得差点没提刀去跟砍死他!

从没想过一个男人,会贱到这个地步!

后面分手多年了,每每想起来还是气得浑身发抖,总是遗憾当时没能想个法子整死他。

我再一次用力推开了他,闪到一边冷笑,“别猴急行不行?这样吧,你先到下面的便利店买盒安全套,我在房间等你,顺便洗个澡。”

这狗杂种一听,脸上更加澎湃了,他瞟了眼床头柜,“不用买,那儿有两包呢,咱用完了不够再去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