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 偶遇前任被侮辱(第1页)

我抬头一看,面前出现一男一女,女的挽着男人的手,两人正朝我看过来。

女的是谁我不知道,但是这个男的……我盯了他好半晌后,才猛然认出来,这正是我大学时候唯一的前任——陈海洋。

是的,当年大学毕业就分手,如今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他的外貌、发型、气质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突然这么出现,我一时还真的没认出来。

“不好意思,请问你哪位?”

我特淡定,装作认不出他。

“怎么,你还不认识我了?”

“抱歉,我真的不认识了,你是跟我同班的谁吗?”

他支走了他身边的女朋友,进一步走到我和高任飞面前来,眼睛在高任飞和我身上分别扫了一圈后,嘲弄道,“呵,傍了个高富帅,就把我忘了?白深深,我们曾经有过那么多温存缠绵的夜,你居然会忘了?”

我浑身一震,知道这个人渣就像刚才的几个八婆一样,想当着高任飞的面揭我的丑,羞辱我,破坏我的形象……我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心虚的。

而高任飞呢,听了陈海洋这句话,当然秒懂我们曾经的关系,他脸上倒并没有什么变化,反而将大手搂在我的腰间,把我拉进他的怀里,皮笑肉不笑的反问,“这位先生,请问你找我女友,有事吗?有事说事吧,时间不早了,”

“哼,没事,就是看到自己曾经的女人,上来打个招呼而已。”

陈海洋脸上挂着恶心的笑容,继续问我,“深深,你现在想起我是谁了吗?呵,你没有理由忘记我啊,我可是你第一个男人呢,哈哈哈!”

他这番下流挑衅,并没有把我激怒。

我双手抱在胸前,看着他的耻笑,在心里酝酿着反击的策略……

但高任飞却当着这人渣的面,更亲密的搂紧我,在我耳边说到,“深深,我不得不鄙视你,你当年找男人的眼光也实在太差了吧。

就算少不更事,也别什么垃圾都去捡啊!”

我顺势笑着到,“有什么办法呢,有些垃圾也是善于伪装的嘛,你不翻开来看,怎么知道他其实就是一堆狗屎呢。

人嘛,总有些抹不去的黑历史。”

陈海洋被侮辱得面色发白,他收起方才的嘲笑,对高任飞怒骂,“你他妈用着我穿过的破鞋,有什么可得意的?我告诉你,你身边这个女人,当年可是在我身下叫的很欢呢,而且她还有过我的孩子——”

“啪!”

我这次终究还是没忍住,扇了他一耳光。

“妈的,你有什么资格打我?”

那人渣恼羞成怒,就要朝我扑过来反击,但被高任飞轻而易举的推开。

高任飞比他高,比他壮,气场比他强,仅仅是站在他面前,就足以威慑这人渣好几分。

“敢当我的面欺负我的女人,你活的不耐烦了吗?”

高任飞脸色变得铁青,挡在我的前面,跟他对峙着。

“哼,”

人渣掂量着自己打架并不是高任飞的对手,况且这又是在人家婚礼外面,动起手来也不光彩,于是识时务的走了。

只不过,走的时候,他恨恨得瞪了我一眼,瞪得我有些不安。

我预感他会再报复……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