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9 玉儿我很累(第1页)

皇太极带着大玉儿,一口气跑到了抚顺,正如他所说,这里大雪封路极为难走,到处都是扫雪清道的人,大玉儿禁不住问:“大汗,盛京怎么样,有没有下这么大的雪?”

“盛京没事,赫图阿拉呢?”

皇太极亦问。

“没事……”

皇太极下了马,伸手要抱她,大玉儿一脸的窘迫,极小声地说:“我屁股疼腰也疼,刚才没坐好,你跑得急,我不敢说。”

“活该。”

皇太极没理她,直接给拽下来,见落地的人这么痛苦,还是把手伸进风衣里揉了揉,“哪里疼?”

大白天的在外头,玉儿不好意思,脸上红扑扑的,风吹的害羞的,可白里透红的模样,好看极了,最美的,还是那眼眸里的笑容。

皇太极心头一松,一手拉着她,把马留给随后跟来的侍卫,两人并肩踩着及膝的积雪往前走。

前方,是已经按捺不住的岳托,带着人追出来,他负责此次出巡的周全,怎么好把皇太极活生生给丢了,等了大半天实在忍不住,没想到刚出城,就遇见皇太极回来了。

他紧张地上前:“大汗,您回来了?您……只带了这几个人?”

皇太极淡淡一笑:“若是连在这里,我都不能安心出去走一走,我们还出去打什么江山?”

岳托闷声道:“是。”

他躬身等待皇太极从面前走过,在他的身后抬起头,果然是大玉儿跟在皇太极的身边。

皇太极竟然这么在乎这个疯头疯脑的女人,皇太极竟然能如此纵容自己的后宫。

多年来,只知道玉福晋长得美,只知道布木布泰一样生不出儿子,没想到她还能有这么大的胆子和气性。

而正如岳托所想的,大玉儿前前后后做的事,在任何贝勒大臣家中几乎都不可能,自然像齐齐格这般的当家主母也有,但终究还是以男人为天,绝不会当着外人的面,做任何让自家丈夫丢脸的事。

大玉儿,真是把什么都做了。

这边厢,玉儿刚开始还兴奋地跟着皇太极踩雪,忽地一个激灵停下来,皇太极问:“累了?走不动了?崴着脚了?”

她却道:“一会儿孩子们怎么进来,我想去等她们。”

皇太极说:“这里这么多人,总会有人把她们抱进来,你……”

玉儿脸上,是做母亲的担心,她虽然年轻,堪堪二十出头,虽然几乎没有人期待她生下的女儿,可是皇太极看在眼里,玉儿从没在乎过别人的嘲讽,将他们的三个姑娘视若珍宝,甚至连哲哲都不如她。

“知道了,我们去接她们,带着你出门就是麻烦。”

“我可没跟你出门,是你来接我来着。”

“你几时学会顶嘴的本事?如今我说一句,你就要顶一句,你再敢顶嘴,我把你埋进雪堆里。”

皇太极看似不耐烦,可还是带着大玉儿再次往城外走,岳托看得莫名其妙,又不敢多嘴问。

只知道这两个人气氛极好,走到半道上,皇太极还抱起大玉儿,要把她往雪堆里扔,那小美人害怕的求饶,是个男人都要丢了魂。

这一通打情骂俏的光景落在岳托眼中,在他心里种下个念头,阴鸷的男人嘴角扯过冰冷的笑容,继续带人一步步跟在后头。

之后顺利接到了齐齐格和孩子,皇太极要带她们在这里再留宿一夜,明早才返回盛京。

而安顿好了玉儿,皇太极便继续去忙他的正事,两人再见面,天已经黑了。

大玉儿蜷缩成一团靠在炕头睡着了,有婢女给她盖的毯子,只露出一个脑袋,倒也睡得很香。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