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31幕 巨龙军团万岁(第1页)

卡德安侯爵张大着嘴死死盯着远处河谷地上方升腾起来的蘑菇云,满脑子只剩下了一个词。

“禁咒!”

他虽然没有见过真正的禁咒是什么样子,但能够造成这种恐怖景象的攻击也只有禁咒一种了吧!

还没等卡德安从震惊中缓过神来,他就听见天空中传来的轰鸣声越来越大,黑点也越来越多,逐渐可以看清那些黑点的轮廓了,显然,巨大的声响就是来自于那些黑点。

那是一种飞行速度非常快的大型生物,比卡德安狮鹫还要快得多,只不过非常奇怪的是这种古怪生物的翅膀居然一直都不曾扇动过,这简直不可思议!

至少卡德安想不出来有什么东西是不需要扇翅膀也一样能飞的。

说实话,作为一个老人,至少在安格利亚大陆上可以这么称呼,卡德安侯爵的接受能力实在不怎么强,但现实很残酷的不停塞给他新的信息,根本不在乎他到底能不能接受。

只见天空中几只古怪生物排着整齐的队形从黑荆棘城堡的城墙前掠过,卡德安侯爵甚至可以看清楚它们屁股后面的大洞里冒出的火光!

当古怪生物飞到正在攻城的亡灵大军上空时,几个圆筒从它们的翅膀下面掉了下去,当这些圆筒到达地面的时候就发生了一连串的剧烈爆炸!

生生在城墙前方形成了一片亡灵的死亡走廊!

“这是……什么魔法!

?”

卡德安侯爵吞了吞口水,刚刚的爆炸虽然远没有之前的禁咒威力大,但禁咒只响了一次,而现在呢?整个天空全都是盘旋的古怪生物,地面上的亡灵大军处处升腾起浓烈的火焰!

就在刚刚还不可一世的亡灵大军就这么被炸的七零八落起来!

甚至城墙上的士兵们都忘了警戒,一个个挤在女墙前伸着脖子看亡灵被炸,每一波攻击都会掀起一片欢呼。

多少年了,每一次亡灵大军的出现总会带来一场灾难,熬过去就能苟活一段时间,熬不过去就会成为亡灵的一份子,卡德安侯爵领的领民们几乎无时无刻不煎熬在亡灵的阴影之中。

而这一次,就在他们以为自己很快就要完蛋,和之前的邻居们一样被杀死,然后成为亡灵大军中的骷髅、僵尸时,从天而降的援军拯救了他们!

把那群如梦魇般的亡灵大军狠狠揍了一顿,揍得他们毫无还手之力!

这难道不值得兴奋欢呼么!

没过多久,又一队古怪生物掠过黑荆棘城堡,这一次它们没有再往地面丢东西,而是在腹下喷射出了一道道火蛇,火蛇轰隆隆的在地面上掀起一阵阵的热浪,炫目的火焰再次燃成一片!

尽管每一次爆炸的威力比前两次的更小,但这一轮攻击却要密集的多,直接给地面铺上了一层火毯!

“龙息!

这是龙息!

公主殿下真的为我们找来了巨龙军团!

没错!

这就是巨龙军团!”

不知道是谁突然想通了,他仿佛看见真神下凡一般的歇斯底里立刻感染了周围的人,这些刚刚还在被眼前从未见过的怪物震的有些懵的人纷纷被点醒——没错,这不就是巨龙军团么!

?庞大的身躯,奇快的速度,超强的龙息,还有那强大的禁咒!

这难道除了龙以外还能是其他生物么!

不!

根本不可能!

尽管这东西怎么看都不想生物。

好吧,现在黑荆棘城堡的人才懒得去管这些龙到底是炼金龙还是真正的龙了,他们此时此刻只想欢呼而已。

“巨龙军团万岁!

希尔涅公主万岁!”

“巨龙军团万岁!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