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30幕 炸弹之母(第1页)

说归说,但第一波攻击还根本轮不到张易秋他们的毒蝎小队。

这一次作战任务根本没有什么难度,亡灵们根本就连飞机是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可能有防空的概念?所以基地便决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测试一下云爆弹对亡灵的杀伤效果——在基地的测试中亡灵相当害怕高温,而云爆弹本身的爆炸温度非常惊人。

云爆弹是一种新型炸弹,它的装药不是炸药而是燃料,当云爆弹被投放或发射到目标上空时,在特种引信的作用下引爆母弹,将弹体中的燃料均匀散布在空气中,与空气充分混合形成悬浮状态的气溶胶,并在目标上空聚集形成覆盖,状如浓雾。

当气溶胶达到一定浓度后,引信在空中进行第二次引爆,整个雾团发生爆炸,在瞬间释放出大量热能,形成高温高压的火球,其温度通常在2500℃左右,并以每秒2000至2500米的速度迅速膨胀,达到毁伤目标的目的。

新型的云爆弹已经可以做到撒布和引爆一次性完成,大大简化了过程,这一次使用的“炸弹之母”

便是最新型号的云爆弹。

“炸弹之母”

指的是A国的GBU-43,一种9.5吨的超级云爆弹,可以说是威力仅次于核武器的“亚核弹”

这次行动中使用的“炸弹之母”

自然不可能是GBU-43,而是华国新开发的10吨级超级云爆弹,不过大家使用的时候都习惯性的称呼它为“炸弹之母”

因为云爆弹爆炸之后会产生大量的有毒气体和短时间内的缺氧,所以按照计划安排一定要第一波次投放,避免影响到后续空降兵的战斗。

另外,因为暴风基地并没有H6K的编制,所以挂载“炸弹之母”

的轰炸机是由运20客串的,轰炸精度实在不敢恭维,出发的时候张易秋他们就收到了严正警告,在“炸弹之母”

炸响之前严禁“吓”

到那些亡灵,好让目标尽可能的集中一些。

………………………………

卡德安侯爵和他的护卫骑士们站在城墙上机械的将手中的武器砸向爬上来的亡灵们。

骷髅兵们就像是蚂蚁一样攀附在舔食者搭好的原木上,一只接着一只的爬上城头,然后被砸下去。

一次,两次,三次……直到他们也数不清到底砸了多少次了,但无论他们怎么砸那些亡灵就像是无穷无尽一样,根本不见减少。

卡德安身边的护卫骑士绝望的看了一眼城墙下方无边无际的亡灵海,扭头向卡德安侯爵哀嚎道:

“侯爵大人,公主殿下的援军呢!

?如果他们再不能赶到的话我们恐怕真的守不住了!”

卡德安侯爵苦笑一声,他完全没想到亡灵的这一波攻击根本就是不要命的死推,和之前点到即止的消耗式攻击截然不同。

几乎已经山穷水尽的黑荆棘城堡怎么可能抵御这种程度的猛攻?

指望希尔涅请来的援军?拜托,她之前可是说的清清楚楚,那个基督山伯爵的基地在地狱谷的最南端,即便是用飞的从那种鬼地方到黑荆棘城堡没有一天时间怎么可能!

可是他们能支撑到那个时候么?

虽然很想用“他们马上就到了”

这种骗鬼的话去骗一骗自己的护卫骑士,但话到了嘴边卡德安侯爵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人喊了一声:“大家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