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12幕 剑圣(第1页)

“你!

?”

负责看守人质的三个悍匪全都不可思议的看着白钢,没想到居然还真有傻子愿意挣这笔卖命的钱!

要知道,哪怕是杀人放火的买卖也只是有可能死而已,而这笔钱是百分之一百要挂的啊!

“你可要想清楚,我们是准备直接砍头的!”

白钢点了点头,做出一副痛苦的表情来:“我女儿得了先天性的恶性肿瘤,虽然五百万算不上多,不过至少能让她活下去,一命换两命,我觉得这还算值得。”

悍匪耸了耸肩,对着“直播间”

的方向大吼道:“嘿,这边真有一个傻子准备卖命!”

鬼哥饶有兴致的看了过来,随即大笑道:“有趣!

真是有趣!

把他带过来吧!”

没用拖,白钢自己就主动走向了距离自己最近的一个悍匪,那人很是配合的“押送”

白钢到了“直播间”

这样一来看守人质的就只剩下两人了!

白钢不可察觉的笑了一下,脸上随即恢复成了悲伤的神色。

本来文洛听到有人愿意替他去死的时候是喜极而泣的,但看到带过来的人居然是白钢的时候没由来的感觉事情可能有问题,但他又想不出来会有什么不对。

不只是他,一直观看直播的观众也感觉到奇怪,按理说刚刚在台上的表现已经很能说明两人的关系了,虽然不知道他们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关系绝对谈不上好!

可这个白钢居然真的打算替文洛去死,难道为了那五百万真的可以连命都不要了么!

很快,这种奇怪的怀疑就被文洛抛到了九霄云外,就算真的有什么不对和自己的生命比起来也丝毫不重要不是么?

“白……白师弟……真是谢谢你了……钱,钱我会打给你家人的,相信我,一定会给的。”

白钢厌恶的看了文洛一眼,道:“能把这个垃圾拿的远一点么?我看见他就觉得恶心。”

鬼哥耸了耸肩,笑道:“哎呀呀,这还真是英雄所见略同,都听见了吗?赶紧把这个怂货给我丢一边去,等会直播的时候别在镜头里出现这货的脸!

真没想到,你居然是他师弟,哎呀呀,这剧情好!

我喜欢!”

“好的,鬼哥。”

接着文洛就被两个人抬麻袋一样的抬起来丢到了角落里。

鬼哥清了清嗓子站在镜头前面开始了一篇慷慨激昂的演讲,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白钢的目光始终盯着他手中的那柄刀。

演讲结束,鬼哥站到白钢身边,说道:“呵呵,居然没尿裤子,算条汉子!

说吧,有什么遗言就说出来吧。”

白钢犹豫了一下,说道:“那个……我的遗言并不想给那么多人听到,你能不能靠近一些?”

“哈!

?难不成你把我当成保姆了!

?”

尽管嘴上这么说,但鬼哥还是很好奇白钢最后想要说些什么,所以仍然是把头低了下去。

等待他的不是白钢的遗言,而是一柄被藏起来的餐刀。

白钢冷峻的目光在镜头前一闪而过。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