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11幕 代死(第1页)

【我艹,这不是真的吧!

?绑架!

?】

【应该是真的吧……谁敢这么炒作,疯了么!

【是真的,我就是春城的,晴月酒店这边现在已经戒严了!

【天!

?章慧琳他们岂不是被当成人质了!

?】

【祈福!

【祈福!

……

鬼哥冷笑一声,道:“祈福?与其拜佛拜上帝还不如多拜拜我好了,如果我要是不开心的话虽然不会杀了你们关心的那些明星,但说不定会在章慧琳那漂亮的脸上划上两刀呢?”

说完,鬼哥又指了指台上的白钢他们说道:“把这些碍事的家伙都给我弄下去,别在这里碍眼!”

不用悍匪们赶,白钢自己就很配合的走了下去,然后躲在了自己人的身边。

白钢用极小的声音问道:“你们都带枪了么?”

曹瑜点了点头:“枪我们带了,但是考虑到平民的安全……”

“我明白了,那就伺机行事吧,如果到了需要有所动作的时候希望你们能尽快将这些家伙击毙。”

“怎么?你想要做什么?这太危险了!”

“的确危险,但如果有机会的话总不能眼睁睁看着这帮家伙把人给劫走吧?”

“好吧,不过没有完全的把握宁可不做,这里人质太多,随便一个疏忽都不是我们能承受了的!”

“我会的。”

…………………………

时间一点点过去,警方一直再和鬼哥他们周旋,既不想让他们得逞也不敢强攻——实在是悍匪手中的人质太过棘手,短短时间已经闹成了全国性的事件,估计很快全球都知道了,别说死人,哪怕那些明星受个伤毁个容也不是能承受的。

一个悍匪从窗户边把脑袋缩回来,对鬼哥说道:

“鬼哥,这都俩小时了,那帮龟孙还在那里墨迹,这是一点诚意也没有啊!”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