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4 手机(第1页)

晚餐结束的时候,徐瑞卓问向筱楌,“你下午买的泳衣在我的房间,是顺道过去拿?还是明天再给你?”

“明天……”

“现在就去拿。”

向筱楌的声音很快就被男人微微嘶哑的声音给盖住了。

徐瑞卓闻言,转身走在前面带路,秦炜晟牵着他的小家伙跟在后面。

“喂,我一会儿回去的时候,自己去找瑞卓拿就行了,现在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好好谈谈吧。”

向筱楌放慢脚步,刻意和前面的徐瑞卓拉开一段距离,压低声线,小声对身边的男人说道。

秦炜晟拉着她,忽的就加快了脚步,“不急,一会儿拿了泳衣后,去你的房间谈。”

为什么要去她的房间谈?

向筱楌下意识的就想拒绝。

“赚钱不容易,得勤俭持家,能省则省。”

忽的,从上往下飘下来一句话,差点儿让向筱楌一个踉跄,栽个狗啃泥。

……

赚钱不容易?

好吧,这话好像没毛病。

勤俭持家?

这话听着更没毛病。

能省则省?

跟前面两句话一样,都没有毛病。

但这三句从富可敌国的秦氏总裁嘴里说出来,怎么就让人觉得哪哪都有毛病呢?

向筱楌脑子像打了结了一样,竟小半晌找不到词来反驳,待到她的脑子缓过来了,人却被秦炜晟牵着进了电梯,于是,又只能闭嘴了。

电梯爬升期间,谁也没有说话,氛围是无比尴尬的安静。

徐瑞卓虽说自己没有生气,但向筱楌还是感觉得到,他在生气。

只是不知道他在气什么?

向筱楌心想,一会儿和秦炜晟谈好事情后,再去找他谈一谈吧,刚刚也许是因为秦炜晟在场,所以他才没有说实话,也不一定。

好在吴县的楼房都不是特别高,而他们的房间在八楼,电梯很给力,眨眼的功夫就到了。

徐瑞卓进去拿泳衣时,向筱楌和秦炜晟就在门口等,不过一个转身的功夫,徐瑞卓就把下午刚买的泳衣拿出来了,递到向筱楌面前,“需要我陪着吗?”

他的眼神淡淡地自秦炜晟身上飘过,意思十分明显。

向筱楌想伸手接过泳衣,却被旁边突然伸出来的大爪子横空截了去,她只有收回手,微笑着对徐瑞卓说道,“不用,一会儿我这边忙完了,再来找你。”

听到这话,秦炜晟的脸色不好看了,大晚上,她还要去找别的男人?

这个女人,到底有没有点儿有夫之妇的自觉性?

正在说话的俩人,都把他当成透明的,谁也没有去看他。

徐瑞卓点点头,“好,我等你。”

……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