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 这俩货好诡异(第1页)

秦炜晟的回击,就像一记重拳,重重击打在徐瑞卓的某个要害上,直接造成严重的暗伤,让他半天缓不过劲儿来。

事实婚姻,这是秦炜晟目前占据的最有利的先机,这是既定事实,就算他很不爽很不服,那也没办法。

徐瑞卓将一切心理活动,掩盖在清冷的表情下,眼神淡淡地看着秦炜晟,“不知道秦总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

后者挑高眉梢,给他一个“有话不妨直说”

的眼神。

“谁能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

昏暗的光线下,徐瑞卓微微勾着唇,牵起一抹深意颇深的笑意。

夜幕下,光线很差,可是,徐瑞卓唇角上的这抹笑意,却让秦炜晟觉得刺眼极了,他微微一笑,用意味深长的语气,同样对他说道,“谁能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

向筱楌时刻都在担心着,这俩货会随时干起来,所以她一直在暗中观察着,如果他们有准备动手的前兆时,她就果断跳到中间,看他们谁敢对她动手。

结果,她太过专注地去注意他们的动作了,而忘了去留意他俩在说什么,等到她记起还有这事儿时,只来及得听到秦炜晟意味深长的对徐瑞卓说着最后那句——谁能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

他俩,刚刚是互下战书了?

还容不得她开口问,就听到徐瑞卓柔声问她,“中午也没见你吃多少,肚子饿了吧?我已经在上面点了一桌你喜欢吃的菜了,走,带你吃饭去。”

话落,他视线一侧,瞥见秦炜晟,“秦总要是有兴趣的话,也可以一起。”

这话,说得有点儿反客为主了。

好像他和向筱楌才是一起的,而秦炜晟不过是一个受邀的外人一般。

秦炜晟焉能不明白徐瑞卓那点儿心思?而且他还猜到,徐瑞卓肯定以为他不会去的。

但是……

不过跳梁小丑而已,他又有何惧之?

小家伙奔波了一天,中午还吃得不多?那肯定饿坏了,如果自己此时再去找餐厅,点餐,等上菜,少不得得等上一段时间,现在,有人已经把饭菜准备好了,只要他们的人一到,就能吃,他又何乐而不为?

于是……

便听到秦炜晟柔柔笑着和向筱楌说道,“既然徐医生盛情难却,也实现却之不恭,那咱们就恭敬不如从命?”

……

向筱楌好想问他,你是想在我面前显摆你的语文造诣吗?有必要说得这么文绉绉的?

和徐瑞卓一起吃,也没什么不可以,但是,她是打算吃饭的时候,跟他把事情讲清楚的,如果有徐瑞卓在场,那么他们谈事情,肯定不怎么方便。

她稍稍犹豫了一下,“要不然……”

“嗯,要不然我们就跟他一起吃吧,看在他孤家寡人,那么可怜的份儿上。”

秦炜晟仿佛知道她接下来要说什么话一般,适时截过话头,笑着说道。

……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