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 正室与小三的较量(第1页)

徐瑞琸的细心,她向来都只有折服的份儿!

看到安筱楌不仅把没有把西装脱下来还给人家,而且还把它拢紧了些,甚至还对别的男人笑那么妩媚!

铁门外的秦炜晟微微半眯起狭长的凤眸,唇动声出,“过来!”

嗯?

安筱楌正和徐瑞琸对视互动着,被这突出其来的两个字砸得有点儿莫名其妙,但下意识的却不想过去,“这样子说也可以,我能听得到。”

他的身上,还穿着白天的衣服,看着这一身衣服,安筱楌总会控制不住地YY孙白玫下午是怎么把他这一身衣服脱下的……

她也怕靠他太近,会闻见他身上其她女人的香水味……

她怕自己的心又会被刺激得疼痛不堪,所以她固执地站在原地,含笑像看客户似的看着他。

“过来!”

秦炜晟稍稍加重语气,墨眉随之深深蹙起,如寒潭似的鹰眸阴冷地盯着她,“同样的话,我从来不说第三遍!”

他大爷的!

这话不是跟下午的那句“不要让我说第三遍”

异曲同工么?

安筱楌想无视,想骂娘,可她最终还是认怂地乖乖朝他走过去……

因为她的合同还捏在这个黑心冷血变……态的恶魔手里啊……

“脱了!”

秦炜晟皱着眉,嫌恶地看着她身上男式的西装,冷冷的,不容置喙地命令。

啥?

安筱楌不解地睁大眼睛,因为某人冷气场太过强大,她还下意识地抓紧身上的西装,“什么意思?”

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一个无心的动作,已经点燃了引起火山爆发的那根导火线。

秦炜晟突然一把将她扯了过来,十分粗鲁地把她身上的男式西装扯掉,扔到刚好尾随安筱楌的脚步过来的徐瑞琸身上,随后打开车门,像拎小鸡似的将她扔进后座里……

还不忘把车门落下锁,这才转头看向徐瑞琸……

俩男人的身高差不多,相貌也不相上下,更值得一提的是,俩人的气场还有得一拼!

秦炜晟和徐瑞琸谁都没有开口说话,只是不约而同地冷眼看向对方……

而被关在豪车后座的安筱楌则像只小困兽似的,不停的拍打车窗叫唤着,以期换来男人的一个回首……

只可惜车外的男人,谁也没有朝她看来……

“秦炜晟,筱楌的丈夫。”

良久之后,秦炜晟以绝对占有的姿态,淡淡地掀动唇瓣儿。

再没有哪个字,哪个词比“丈夫”

二字,来得更加具有占有性了!

徐瑞琸并非一般的男人,又岂会听不出他这话里的弦外之音?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