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 没有她的联系方式(第1页)

男人在心里冷哼了一声。

手指一偏,又拨了个号码出去……

“哥,半夜三更的,你是上了年纪的人,我知道老人家觉少,但我正值青年啊,你自己觉少不睡,还不让祖国的青少年好好睡个觉了?”

一晚上,连着两次被吵醒,周炜烨好不烦躁,睡意甚浓地咕哝报怨着。

秦炜晟压根儿连鸟都没鸟一下他的咕哝报怨,薄唇一掀,冷冷地朝他扔过来几个字,“把你嫂子的号码发过来!”

这森冷的声音,就像一盆刚刚融化的雪水迎面朝周炜烨浇淋下来似的,让他顿时从迷迷糊糊的半睡半醒状态中完全清醒过来,立马从病房的陪睡床上跳起来,不敢置信地冲着手机大叫,“不是吧哥!

你居然没有筱楌的号码!

那爷爷这些年让你去国外看她,你是怎么找到她的?用邮箱?QQ?微信?还是你们之间一直保持着写信的传统方式?”

当然,后面的话,已有几分揶揄的意思了。

坐在豪车里的秦炜晟,搭在方向盘的手轻轻敲了敲,声音冷恻阴郁,“直升飞机已经做好随时出发的准备。”

好嘛!

只这么一句话,周炜烨便举双手投降了,乖乖地把安筱楌的手机号码发过来了……

嗷嗷嗷!

别问他为什么这么没骨气……

呜呜……

人艰不拆……

他就这样捧着自己受伤的心,再次进入梦乡……

而另一边……

刚洗完澡准备睡觉的安筱楌懒懒地爬到床上,正要把自己裹进被子里时,徐瑞琸敲门进来了,手里端着一杯温牛奶,温润的笑容,让他矜贵的气质稍稍有点儿接地气的感觉,“睡前奶,又忘了?”

安筱楌愣了一下,笑着接过来,与此同时,她放在梳妆台上的手机响了……

安筱楌因为已经爬到床上了,想拿手机就得从床上爬下来……

于是,徐瑞琸长臂一伸,就帮她把手机拿了过来,“是个陌生号码。”

递给她的时候,他温声说道。

“这么晚了,应该是诈骗之类的电话吧,想趁着人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好骗钱呢。”

安筱楌也不在意,接过后就把电话挂断了。

而电话那边的秦炜晟,随着电话被挂断,整个人顿时阴鸷森冷得可怖!

安筱楌!

好样的!

居然敢挂断我的电话!

“以最快的速度,给我定位这个号码!”

随着一条信息发出去后,他的电话也紧跟着打了出去。

这超强的冷空气,让电话那边都不敢多问一个字,火速就把定位好的位置发过来了。

火力十足的黑色卡宴,就像一只撒开四肢,拼命奔跑的黑豹一样,朝着某个既定的方向,绝尘而去。

十分钟之后,保镖匆匆敲开徐瑞琸的房门,“少爷,门口有个叫秦炜晟的男人,说是安小姐的丈夫,他限安小姐五分钟之内出去见他,否则,他将硬闯别墅。”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