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8 恶魔之城四十一(第1页)

“人间乐土会降临吗?”

维特听了杜鲁斯的话,是有些不敢相信,于是再问了一遍。

“我相信库库里西不会在这个问题上搞鬼!”

杜鲁斯这么说。

继而两人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距离恶魔之城被核弹洗礼没剩下多少时间了,但他们还在这不断思考,权衡利弊。

过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维特被消散的“魂舍身”

惊醒,盯着杜鲁斯的双眼,道:“为什么他没有在事前对你说?如果他说了,那么……”

杜鲁斯咬了一下嘴唇,神色颇有些别扭:“其实他死了有半个月,直到今天上午,才用恶魔一族的秘术还魂归来。

他想找我,但我那个时候……正在上电视。”

维特想起两人刚穿越时空的那会儿,确实在高楼大屏幕上发现了杜鲁斯矫捷的身影。

犯罪是没有规律,所以英雄的生活也没有规律,谁也不知道英雄什么时候会去打击犯罪。

维特双手捂住脸,对自己没有充当免费人民警察一事,既羞愧,又有些小庆幸。

遇上搞事的邪恶能力者,他责无旁贷,即使没有好处,也会主动打击犯罪。

但其他情况就……

维特把手拿开,露出一只眼睛,忽然问道:“需要这么着急吗?”

杜鲁斯喝了一杯咖啡,不知怎么,店中的服务员对这位大帅哥很是冷淡,没有了曾经的殷勤。

但这点并没有叫杜鲁斯沮丧!

和一般人的审美观不同,他认为的大帅哥,就应该是孤独中带点忧桑的,现在的情况刚刚好。

杜鲁斯喝了半杯咖啡的量,嘴唇上带着淡淡的泡沫印,随后说道:“即将离世的人,都想给在自己的世界留下一份财产,而且库库里西的时间不多了。”

维特搅了搅咖啡,这个消息对他的冲击力很大,他需要好好思考一番。

杜鲁斯继续说道:“我调查了一些资料!

据我推测:核弹洗礼这件事,应该是E国的塔西里上将搞得鬼!

他的父亲,也就是E国总统,再有几天就要老死了,他不想在这关头出现什么意外,所以找了个借口,对恶魔之城实行了核打击。”

维特冷笑起来:“召唤恶魔可不是小事!

你我都知道……”

杜鲁斯伸手打断了他的发言:“见识了深渊的浩瀚后,地球回不到原来的样子了。

你应该也听说过吧?人类想要反攻深渊!”

维特难得沉默了一会,他作为人类顶级战斗力,自然有一些秘密渠道,所以知道杜鲁斯说的东西都是实情。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