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7 恶魔之城四十(第1页)

龙气一脉为什么会灭亡?

谁也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

他们原本是“气道修炼者”

中最为强大的一支,却在几天之内就了无踪迹。

就连祖传圣地“龙之墓”

都消失不见。

霍秀也想知道答案,但他此刻更想要维特A的命。

只见霍秀狞笑道:“胜者王,败者寇,那些人死了,就代表着他们不过如此,你也一样!”

身后三人的脚步更近了,维特A甚至能听见莉莉丝手中雷电喷吐的声音。

“十魔卫之首”

低声道:“你的尸体将是最好的标本,我们要让所有人类都知道:恶魔之城不是好惹的。”

爱丽丝双拳抵在一起,天才少女虽然不喜欢这种手段,但她这个人很懒,因此最喜欢用有效的办法:“这个办法不错!

就按你说的那么做!”

莉莉丝也不介意再踩上一脚:“一个神话消散,会有另一个神话升起,这次围剿传出去也是不小的佳话啊!

只要剔除一部分真相……”

维特A不为所动,他见过无数敌人,同时也见过许多奇葩存在。

有些人特别贱,喜欢在战斗中问候敌人的女性亲属,以此来激怒对手,让他们丧失理智。

这种办法偏偏还有奇效……

曾经见识过巫山云海,再看到这种小儿科的挑衅手段,维特A已经不在乎了。

维特A对自身所处的困境浑然不觉,还在那跟霍秀“唠嗑”

:“他们在战后盯上了我!”

霍秀脸色一变,似乎预感到自己师门的下场。

纵然不在乎,这时也难免发火,他咬牙道:“所以你杀了他们所有人!”

对同门,甚至是师长,霍秀曾经表现得不屑一顾。

但真到了面临真相的关键时刻,他又格外激动。

维特A立马否认:“我只是给了他们一个教训,大家都抗击过恶魔,我不会下死手的。”

霍秀听到这,心中难免疑惑,如果不是“银白剑神”

出手,那又是谁灭绝了龙气一脉?

于是他伸手,拦住即将走过来的三人,然后恨恨地看着浑身银白的男人:“那他们到底是怎么死的?你应该知道真相的!

告诉我!”

说道后来,霍秀怒目圆睁,简直是在咆哮。

维特A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我放过了他们,但他们并不想放过身为“剑神”

的我!

在战后抓了对我很重要的人,企图逼我自杀!”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