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47 恶魔之城九(第1页)

如果你伸出手来,摸一摸猫咪的脑袋,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会发出慵懒的“喵喵”

声。

如果你拿出骨头,在狗面前晃荡两下,就会发现它们口腔里的唾液分泌加多。

如果你给别人一拳,正常情况下,他都会予以反击,这都是最正常的反应。

维特利用这些再正常不过的自然设定,很轻松就制造出一片混乱,从而混进了世纪钟楼。

但在其他人看来,这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闹剧!

赶来打官司的魔人心中原本就积攒着大量不满,现场又这么拥挤,稍微擦碰一下就撞出了火花。

再加上那一声有意无意的大喊,有角的魔人纷纷感觉受到了侮辱,就引发了这场混战。

他们并不知道,这些都是维特制造出来的假象,反而以为这就是魔人暴躁的天性。

世纪钟楼的构造并不复杂,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房间组成了这座摩天大楼,维特带着伪装,从紧急出动的特别行动队身边走过,甚至还进了电梯。

维特抬起头,看向电梯内安装的摄像头,他的手上冒出了银白色斗气,发动《武林宝典》上记载的二星斗技“水火花”

,用一片幻象遮盖了监事人员的目光,让他们以为一切安然无恙。

同时,维特的手指盖上按钮键盘,一阵电火花闪过,这架电梯的控制器都被他在无声中用斗气操纵了,除了十八楼,这家电梯不会停在其他地方。

维特掏掏虚空,拿出一颗淡蓝色的薄荷糖,撕开包装,就送进了口中,那股清爽的味道涌上了脑海,让他精神为之一震:“总感觉太顺利了点!

这里毕竟是魔人的总部,我还以为需要动用一些武力才能闯进来呢!”

心中这么想,但维特却一点也不慌,因为真被人识破了,他就决定来硬的。

他的超能力只是减弱了,而不是没有了,足够维特大展拳脚了。

电梯的上下键不断变化着颜色,这表示许多人都堵在了路上,焦急地守在电梯门口。

维特什么也没管,等到了十八楼,他把按着键盘的手放下,电梯瞬间恢复了正常,而维特也走向了“黑暗之钟”

的所在地。

这可是星球级别的任务,一旦失败,发狂的魔人对人类社会进行报复,就将引发第五次世界大战,即便是维特,也微微有些紧张。

在以前,他有伙伴的帮助,也有国家的支持,做事一向无往不利,真轮到他一个人展开行动,维特还有点小小的兴奋。

维特来到1840号房间,看看左右都没有人,于是推门走进,里面的光线很充足,维特一眼就看尽了所有摆设,还有所有的人。

乍见到维特这个脸色稚嫩的大胡子,“黑暗之钟”

的成员都有些吃惊,维特没有一上来就动手,而是彬彬有礼地鞠了一躬,轻声询问道:“这是“黑暗之钟”

的所在地?”

许是维特的态度确实十分友善,有位撑起四条手臂的白西装女性托着下巴,打趣道:“小弟弟,这里就是“黑暗之钟”

的大本营哦!”

维特的装扮确实拙劣,而在场的魔人都是高知识分子,自然一眼就发现了他的真面目。

奇怪的是,“黑暗之钟”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